close

好像是一篇拖好久的文章 ><"
大家也知道,我是懶惰的孩子咩 XD
不過最近都沒水這樣也不行,只好振作起來打部落格啦




這一天,禹哲的簽唱/名會共有四場,
主要是因為上星期的颱風延宕了活動~~
但是但是,我這星期六很哀傷的要去補班啊~~
所以當我看到有四場活動的時候,一整個大難過~~
可是我也好像沒有什麼退路了,畢竟是我自己答應老闆的
最後和阿溜小光他們說好,我只去中和和新莊這兩場
但我有拜託他們幫我跟禹哲說~~
聽說這孩子一聽到「小妍」就有蓋章的動作~~
看樣子,他心中的等式是 小妍=KO=蓋章 ><
(KO的故事,晚點再補 XD←可見我欠了多少的心得啊 ><")


大概是兩點多,阿溜有打電話來說,前面的場都往後延半小時
所以他猜測,中和場應該也會延半小時
他打來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快到現場了

等我到中和場的時候,人數有點少~~
不過畢竟是不知道辦過多少次的活動了,這樣的人數其實可以理解
看了一下狀況,我就閃進家樂福的廁所,變裝 XD
( 其實只是上個妝和戴隱形眼鏡而已啦~~ )

全部搞定完畢,大概是三點半,大概也不知道等了多久
家樂福賣專輯的花車(正確來說他應該只是推車 XD)出現了
大家開始排隊,雖然說是會發號碼牌,可是對於想要後面一點簽的我
其實不CARE那張牌子 XD   
等工作人員捲完海報,開始販賣~~~
買完沒多久,就和從台北過來的阿閃集合了
而遠從桃園過來的阿溜和小光,大概四點多到
厲害的是,他們到沒多久,禹哲的褓母車就來了~~
我還說他們其實是一起過來了呢 XD


禹哲大概是在車上整理服裝儀容什麼的,在車上大概待了10分多鐘才下車~~
站在星光大道紅毯(誤)邊的我有和禹哲他招呼,他也有回頭開心的回我
最妙的是,他看到阿閃竟然說『好久不見』
阿閃明明才十天沒看到這孩子啊 XD 


( 略過唱歌和不之所云的訪談 XD  ←其實是小妍根本忘光光 )

不過有一段訪問,試問禹哲最近忙什麼
禹哲就說因為拍戲DELAY,所以就突然有一段比較閒的時間~~
恭喜禹哲終於有時間休息了啊 XD


後來,傳說中(?)水母的朋友UCON(是這樣拼嗎@@?)有來找我
然後大家一看到他要給禹哲的圖,大家就瘋了
所以在場的人都好喜歡那張Q版的鬼鳳~~
而且又加上阿溜之前說,禹哲不是很想承認他有演過這角色
更讓所有人都好期待禹哲的表情,最後決定
五人幫(?)要由UCON打頭陣,因為大家都等著看禹哲會有什麼回應


等啊等,好像大家都簽得差不多,我們就衝了
我跟大家還決定,等禹哲看到那張圖,我就要拿起我的小小白兔問禹哲說感想
而小光也已經準備好了錄音筆,就在大家已經橋好策略(?)的情況下,上台了



當UCON拿那張圖給禹哲的時候,這孩子一整個好開心
一整個表情就是喜歡那張圖 ^^
還直呼「好厲害」(日文)
當時我還在旁邊說:「禹哲,他不是日本人啦!」
禹哲:「我知道啊」
小妍:「那你幹嘛講日文 ><"」
( 還以為禹哲跟尊一樣,又把台灣人當日本人了~~ )

然後我跟小光一橋好,就把錄音筆和小小白兔遞上去
小妍:「禹哲禹哲,你看到那張圖有什麼想法嗎?」
只見禹哲,看了我的小小白兔,伸手去碰它、拉他
我一開始還想說他要幹嘛,緊握著不給他拉走
後來,他拉了兩下,我才意識到他想要看小小白兔啦,所以就放手讓他拿去~~
禹哲看了一下,頗有架式的拿著小小白兔說:
「還不錯!」
小妍:「就這樣?!」
(心中OS:還真被阿溜猜對了啊 XD)
禹哲點了點頭,我不死心的又說:
「禹哲,你這樣太短我沒有辦法做報導啦!」
這孩子就不理我了 XDDDD


以上部份的錄音檔,感激小光同學提供 XD








結果我就跟工作人員中的可愛姐姐聊開了 XD
她問我現在集到幾點啦、講到年紀啊、問我的名字啊
不過這姐姐人真的很好~~大家都好喜歡她


後來簽到我的時候,這孩子又連問都沒問就署上我的名字 ><"
只見我突然大喊一聲:「欸,你寫對了耶~~~~~」
禹哲:「(往後彈一點) 吼,我會被你嚇到啦 ><"」
小妍:「沒有啊,因為你之前都寫錯 XDDD」
禹哲簽完跟我握手,小妍曰:「好啦,等等新莊見啦 ^^」
禹哲:「好~~掰~~~」


我後面是阿溜,禹哲要幫阿溜署名的時候
( 喔,我現在都不用發言,那孩子就會自動把我的名字寫上去,所以限在我手中所有的歌詞本都有名字 )
又忘記字要怎麼寫了,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在台上解釋了起來 XD
寫完之後,
禹哲:「我好怕看見你們~~~」
啊啊啊,幹嘛這樣,我們只是想讓你開心一點咩 ^^
所以不可以排擠我們喔 XD

最後一個是阿閃,一樣是在署名的時候
我就說,不然屬一個閃好了~~
然後就在說是哪個閃的時候
可愛姐姐又發言了:「是閃亮三姐妹那個閃嗎?」
一群人笑翻~~~對對,就是那個閃 XD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姐姐啦~~~


在我們五個都下台之後沒多久,簽名就結束了
禹哲又唱了歌~~才離開中和家樂福~~

在他一上保母車,我們一群人就去攔了一台小黃
浩浩蕩蕩的,去了新莊 XD


(略過去新莊的車程~~)


由阿閃帶路終於到了鴻金寶,到的時候禹哲都還沒有到
( 我就說,保母車很慢的~~比火車慢、也比小黃慢...其實是想讓大家都可以從容趕場 XD )
但是現場的人潮真是令我們所有人訝異了
一場簽名會,人竟然是中和簽唱會的三倍以上~~
真的讓我們所有人都傻眼了 ><"
(敢情是我家中和真的這麼偏僻 ><")

我們到後大概二十分鐘,禹哲的褓母車出現
在工作人員努力隔開一條通道後,禹哲才下車~~~
不過現場人都已經大暴動了@@|||

一上台就開始簽名~~我們一樣的在等後面


(略過等待時間~~~)


我忘記當時的排隊隊伍,只記得我想問禹哲的事情
小妍:「禹哲,你昨天的夏宇演得超好,害我哭掉一包衛生紙!」
禹哲:「(簽完名,一臉狐疑看我) 為什麼~~現在演到哪邊了@@?」
小妍,「嗯?你沒看嗎?!現在就演到雄哥消失啦,所以超難過的!」
禹哲:「是喔,我都沒有看@@」
禹哲啊,你沒發現大家狂跟你說鬼鳳嗎,唉唉唉你的邏輯能力不行喔
鬼鳳出現就代表雄哥消失啊~~~嘖嘖
後來,因為我有三張就拍了一張合照,
不過後來從照片中,有感覺到禹哲真的累了~~
一天跑四場,他大概累壞了 XD


後來跟他握手,我就問他說他等等要回去了嗎
禹哲:「對呀 ^^」
小妍:「喔~~好,那要小心喔!」
我就下臺了,不過因為東西太多,還在台上待了一下子~~
 

後來,禹哲在離開前,有在台上跟大家說一點話,我有錄下來
不過不是很清楚~~大家勉強看吧 XD



 



今天的趕趕趕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我知道,反正明天南部還會再跟禹哲見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