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天的行程,大家都橋了很久
到了前兩天,才橋定是我跟小光還有竹子要一起過去

原訂計畫是,我跟竹子從台北搭客運過去彰化
而小光會跟我們在火車站集合這樣~~
彰化場結束之後,我們要跳過人一定會很多且場地不在火車站旁邊的台中場,
直衝豐原與從大東代言活動趕過來的水母會合

結果,我只能說再見到禹哲之前還真是一波三折啊 ><"

先是竹子因為睡過頭不能到,所以由我陳小妍獨自搭上往彰化的客運
接著,又因為太早到了一些,我自己去尋找到了彰化玫瑰
然後,原本想打給小光,卻發現自己沒有帶到小光的電話
想打給YOKO請他幫我上批兔,但他一直沒接手機
想打給阿溜直接問她電話,但這孩子也都一直不接我的電話
最後,只好打給慧加,請他直CALL我的帳號進去翻信件把小光的電話翻出來
哀傷的是,我拿到電話卻依舊是打不通~~~
還好,在禹哲到達之後,我在人群後方,找到了小光 ><"

原來,我也忘記給小光我的電話,結果他也打給了阿溜~~
(可是為什麼他打給阿溜就可以被接起來?我打都是沒人接 ><")



↑以上都是廢言,與禹哲一點關係都沒有 XD



禹哲這一場大概遲到~~十幾分鐘吧,如果我沒有記錯 XD
禹哲一下車,就有看到在摩扥車後面的我,很開心的跟我打個招呼
小妍心中OS:這孩子現在在哪邊看到我都不會驚訝了啦,感覺我每一場都會出現就是 XD
然後就快閃進入了店家~~
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這一天跟的工作人員不但有生面孔
還清一色都是男生~~這一車的陽剛性會不會太重 @@
而且我跑禹哲這麼多場活動,還是第一次碰到下來的工作人員三個都是男生~~
不過算了,重點是唐先生啊~~~


我跟小光因為不打算衝台中場,兩個孩子好整以暇的聊天打屁、聊我們剛剛的笨事情 XD
但卻發現,簽名的排隊隊伍,很快就消失了一半以上,讓我們兩個一整個很驚訝
怎麼會簽這麼快@@   剛剛明明就大概排了幾十個~~
我慌張的我所有的東西( 有跟我一起跑過活動的人都知道,我東西很多 )一件一件準備好
有信、想送禹哲的禮物(就是一本收集我最近跑他活動的車票+心得)、集點卡、印章,
還有三本歌詞本,兩本是別人的,只有一本是我自己的,最後還要拿出相機 XD


先說一下那一本車票本(?),那一本大概花了我三四天的晚上吧,還有白天空閒上班時間
我每次給禹哲的東西都是字很多,不像有些人會給照片或是素描Q版的畫像
沒辦法,我根本不會畫畫,我唯一可以放在檯面上的,就是寫字~~(大家看我的BLOG應該也有感覺~~)
雖然知道禹哲喜歡看圖樣的東西,但我還是沒辦法做他想看的東西
只能做,他看了會開心的東西 ( ←好吧,這是我希望看到的結果啦 XD )



好,跳回簽名會現場 XD

這一次是小光在我前面,

補一個我覺得有一點尷尬的事情,但這件事情只是證明了工作人員很不錯
我喜歡在看到禹哲就跟他揮個手打個招呼
當禹哲抬頭看小光時,我就習慣性的跟他Say Hello
這時旁邊的工作人員說話了,「你等一下喔~~」
當下是真的有點尷尬,但我還是禮貌的跟他說好
其實工作人員是希望每一個FAN都可以跟禹哲說到想說的話
不希望前一個FAN還在禹哲前面時,後面的就跑來跟禹哲說話
這樣會打斷前一個人~~我可以懂工作人員其實是很棒的
只是現場,真的小尷尬啊 XD
編按:小光,對不起,我搶拍了 XD

小光有做一個禮物給禹哲
裡面有很多禹哲的照片 ( 禮物部份,請見小光同學的文章@禹哲版 )
那孩子果真就是看了很久,很開心的研究照片中每一個自己
大概看了五到十秒,「欸,我現在才知道我表情這麼多耶?!(驚訝貌)」
小妍:「對呀,你現在才知道啊~~」
編按:小光對不起,我又搶拍了 XD
這時工作人員已經先跟我拿了相機~~~~



然後換簽我的~~我可是有責任在身呢 XD

第一本:「TO:竹子」
禹哲:「哈囉~~~」
小妍:「哈囉~~(見禹哲正在幫竹子署名) 禹哲,竹子說他今天睡過頭了所以不能來,請你幫她畫個竹子在歌詞本上!」
禹哲:「竹子? (碎碎念:要怎麼畫?這樣嗎@@?) 」
小妍:「(待禹哲一畫完) 這~~這是甘蔗吧 XDDD」
禹哲自己笑了一下,簽下一本~~

第二本:「TO:薏仁」(若不能寫,請快告訴我,我會   馬賽克‧嗚啦巴哈~~)
小妍:「禹哲,那這本你也畫一下吧,畫個薏仁在上面!」
只看見禹哲一臉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妍:「這樣很為難你吼,薏仁好像比較難!」
禹哲:「對呀,這很難耶~」
在這感激小光幫記憶力很糟糕的我拿起薏仁的信給旁邊工作人員~~~

突然旁邊的工作人員說話了,「你先站到這邊~~」
然後我在邊移動的過程中,看到禹哲要準備簽第三本
禹哲:「那這一本是你的嗎?」
小妍:「對呀 ^^」
只見禹哲動手直接署上我的名字,然後我直接拿了我的信和禮物給他
(此時我已經就拍照位置~~不是啦 就是階梯上這樣 XD)
小妍:「禹哲,你看一下這禮物~~~」
禹哲:「喔,好啊~~(翻開~~) 這是什麼@@?」
小妍:「就是我最近跑你活動的車票啊,南北奔波的証明~~~我把它收集一本給你」
然後聽不見禹哲咕噥些什麼,就把那一本交給旁邊的工作人員
我也順手把信一起給了工作人員~~但忘記跟工作人員說,那個夾鏈袋可以裝那一本啊 XD
可是禹哲不知道為了什麼,又把我的那一本禮物拿了回去
嘴裡咕噥了幾個字~~隱約中我好像我聽到我的本名~~
但我相信一定是聽錯了,因為這孩子不可能知道~~我只有一樣東西上面說過我的本名啊 @@

好啦,再來就是蓋章,趕在禹哲要跟我拍合照之前~

把章給禹哲之後,禹哲看了集印本文字的部份大概三秒,才蓋下去~~
小妍:「放心啦,我沒有亂寫啊~~幹嘛不相信我~~」
我以為他是在確認我是不是真的寫在彰化這樣~~
禹哲:「不是啦,我只是看一下是哪一場,我根本不知道現在在哪邊~~~(尷尬的笑了一下~~)」
小妍在心中笑翻,看樣子他真的趕到不知道今夕是何夕,竟然會不曉得自己身處何處啊 XD


(咖擦~~)


工作人員拿相機給我,禹哲靠過來問:「有拍好嗎?」
小妍:「(調到閱覽模式~~) 哇~~好遠~~~~人好小@@」
禹哲:「沒關係,拿到電腦中再放大就好啦~~」
小妍:「噗~~也是沒錯啦!」
然後禹哲轉過來跟我握手,「那等會兒見!」
小妍:「你怎麼知道我會去後面的場?」
禹哲:「因為我有看到集點卡上面還有一個圈圈要蓋章啊~~」
小妍心中OS:好吧~算你有認真 XD
小妍:「那等等見嚕~~掰掰!」


結束了彰化場和禹哲的對話~~

在唱片行外面,整理著自己的東西
看著歌詞本,我才發現,第二本上面有一個奇怪的圈圈
跟小光討論才知道,原來這孩子是有畫薏仁的~~就是一個圈圈 XDDD



很快禹哲就離開了彰化玫瑰,而我和小光也就好整以暇的走去火車站,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豐原



(略過搭火車跟找路的過程~~)



到了豐原玫瑰唱片,現場人不太多,我們先去店裡面買了專輯
我當下是猜測,人不多,是因為大家現在都跟禹哲一起在台中 XD
我跟小光買完專輯,還去7-11耗了一些時間~~
小光買了健達出奇蛋,而我買了一罐巧克力飲品 XD
然後,在禹哲來之前,和水母會合了 XD


禹哲這一場大概七點多才到吧
我猜一定是因為台中場大家都去了,所以才會讓豐原場DELAY~~

而且這一場簽名的人好少~~一開始連排隊隊伍都找不到
才知道,其實大家都是圍觀的,其實真正要簽的
我猜人數大概跟剛剛在彰化場是一樣的~~~


所以我們很快就閃進唱片行中,發現一下樓梯就可以看到禹哲~~有沒有這麼HIGH XD

在排隊的時候,有一個工作人員突然對我們喊著:
「相機要收起來喔~這裡不能拍照!」
我和小光看看自己看看對方,我們都沒有拿相機啊~~
正在我自以為工作人員是在說別人的時候
他突然不好意思的說:「啊~~我把健達出奇蛋看成相機了~~」
噗~~我怎麼不知道這兩樣東西有長得這麼像 XD

小光:「禹哲,這給你!」
小妍:「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只見我們眼前的禹哲,似乎認真簽名~~可是我總覺得他在憋笑 XD
小光人很好,幫我問了禹哲如果我集到50點有什麼禮物~~
禹哲:「(左看看右看看)  那就送你天生反骨好了~~~」
噗~~我要ENERGY的專輯幹嘛 XDDDDD
小光:「禹哲,那你後面還有其他行程嗎?」
禹哲:「沒有了,下星期都沒有公開的活動,因為之前原本是要把時間給劇組,結果一DELAY就突然沒事情了~~」
小妍:「那你最近不就很悠閒~~~」
禹哲:「(用很奇妙的口氣) 很難得耶~~~~」

禹哲簽起我的~~
小妍:「禹哲,幫我簽這張在台中,(拿出剛剛在彰化那一本) 然後幫我簽這一本是在彰化~~」
禹哲:「喔,好。」(動手寫了@台中)
禹哲:「你說這本是在哪邊?」
小妍:「彰化!」您真健忘耶先生
小妍:「對了~~這一本是我第二十張專輯喔~~」
只見禹哲在歌詞本上寫下:
20!
~~~對,就是只有這樣~~完全的敗給他

小妍:「(默默拿你) 還有這個(牌子)幫我補署個名啦~~~你上次忘記了~~」
禹哲:「好!」簽完伸手要跟我握手~~「謝謝」
小妍:「那你等等就要回台北了嗎?」
禹哲:「對呀~~」
小妍:「喔好,那我也要回去了~~掰掰」
禹哲又伸手跟我握了一次~~~也跟我說了再見~~~

結果我很笨的忘記給信,後來是給了工作人員~~他也是好人 XD


後面接著是水母,她有跟禹哲說他剛去看大東
禹哲有問說大東在幹嘛~~我就在旁邊說,紅樹林保育
禹哲:「什麼@@?」
小妍:「紅樹林保育!!」
禹哲:「紅樹林~~那是保育水筆仔嗎?」
只見水母說了對~~~~
禹哲:「那他有扮成水筆仔嗎?」
這一句話讓在一旁的我和小光笑翻了
我的腦中一直浮現大東變成水筆仔的樣子 XDDDD




好啦,其實這一段有錄音~~大家可以聽聽看禹哲說了些什麼
不過也是錄音效果不是太好,有時候我的聲音會蓋過禹哲的聲音
請大家多多見諒啊~~








後來我跟小光離開玫瑰我才發現,我要給禹哲的喉糖也忘記給他的了啦~~
只好跟小光在外面,等著禹哲出來
其實很早就簽完了,但我猜應該是因為保母車還沒到,
所以禹哲一直在地下閒晃(?),我們一群人就在外面等等等


大概等了十五分鐘之類,禹哲終於突破重圍出現了
我是不確定他有沒有看到我跟他說再見~~
不過他有伸手拿了我要給他的喉糖~~~這樣就有達到我的目的啦 ^^



在禹哲上車前,他也是又冒出頭跟大家說了再見,才又鑽進車內






最後,我就去火車站附近搭客運啦~~唉回到台北都要11點了呢~~~
不過能看到禹哲,一切辛苦應該就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