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激Tiffany贊助意外的驚喜,讓我有機會在今天(好吧~是昨天)第一次進去小巨蛋
雖然我都已經打算要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獻給12/6的潘瑋柏了XDDD
但至少潘先生你還是我第一次買票看的演唱會啦XD

不過二樓看演唱會依舊還是比較沒有臨場感,不過搖滾區很辛苦
一直站著又要很早去排隊...
(還好瑋柏的是對號XDD)

 

本文無照片XD
因為我很乖~才沒有拍照 哈哈
不過今天現場工作人員抓很緊呢(雖然我相信還是會有很多東西流出~)
還有很多中間的歌迷想拿東西給飛,但都被工作人員擋住
就好幾個想衝,但更多的工作人員在擋
結果就...演變成大家把禮物啊花啊用丟的扔上台上
在2樓看莫名的有種衝動想說...其實有點沒禮貌啊
因為我有看到有人的東西丟到飛了(不知道是誰的腳就是XDDDD)
大家還是要三思後行啊~

 

 

大東閃亮的吉他讓我印象深刻,剛剛回到家爬版才知道你又受傷了
可是剛剛的表演完全看不出來呢,大東辛苦了
我相信你天上的父親一定是微笑看著他最驕傲的兒子的表演~

阿布的眼淚博得全場人的不捨,我也是相信著在光亮的背後你一定給自己更多的壓力
可是恭喜你做到了,你給了全場感動跟歡樂,
四年來~不只是我們陪著你,你們也陪著現場的大家一起走過很多事情
只是...一開場的高度你應該也很緊張吧,我跟Tiffany一直想著你會緊握欄杆之類XD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阿布,你做到了,大家都很為你開心的^^

Calvin的B-BOX有嚇到我,就像Tiffany說的,其實跟紀佳松不相上下耶
只是你是短時間(其實也不短XD)苦練,紀佳松應該是生活(?)之一XD
不過你今天很可愛,而且也讓你們四個完全不冷場,真的可以試試看主持啦~

尊今天的鼓打得很認真,水也噴的很認真XD
不過沒脫衣服真是可惜(?)~我原本以為另外三個會把你扒光的(噗)

 

今天陳小妍最值得驕傲(?)就是竟然看到後上方的藝人
很少用那種很斜的下方看藝人,但我還是有看出有一個站著的人很像黃靖倫
另一個應該是時尚F4其中之一,可是我想不起來是誰(毆)
所以就問了Tiffany,結果她馬上認出是藍鈞天,而且藍鈞天還跟Tiffany打招呼XD
只可惜之後就沒看到了(嘆氣~)

 

其實在現場,還是會有股感動
雖然...我感覺是慢慢離開了這個世界(?)
但其實我還是一路陪著你們走過來
每一首歌都是熟悉的,每一個旋律合聲也是一直在腦中的,每一首歌都可以跟著你們一起唱
認識你們三年多,其實也不算太短的時間
雖然我終究是個路人甲,可是你們也帶給我很多的朋友跟歡樂時光
還是很開心你們終於回到台北開演唱會,也算是圓了你
跟我們的夢
相信之後你們還是有很不錯的路可以走下去
要勇於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相信會活得更好~

也希望明天的演唱會可以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