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寫在這一篇之前~~
感激那天幫我在西門佔位子的阿閃、格恩及小晴
雖然我最後是跟阿溜站在後面看 (那天太熱了啦~~我不想過去前面大擁擠)
但謝謝大家都很把我當朋友 ^^

 

 

到了西門,和阿溜他們會合,雖然小晴她們有幫我留位置
可是我想說我這麼晚到不要進去,會引起抗議
而且,太陽也過大,我沒辦法在進去跟大家擠
畢竟我才跟被醫生說我有「紫外線皮膚炎」而已
醫生有交代,不可以過度曬太陽啊~~所以我就撐傘在外邊,等禹哲

對了,我也在這時認識的新朋友─芬 ^^


後來因為我確定這孩子應該不可能準時到
所以我們就跑去NET那邊的騎樓等,想說少曬一點太陽是一點
結果,一直聊天打屁培養感情的我們~~
竟然完全不知道禹哲到了
直到我突然聽到主持人說:
「好,讓禹哲開始執行破冰儀式~~」
這一句話的時候,我們才如夢初醒
一整個衝過去~~這時禹哲已經破完冰了
三個人一整個覺得自己很笨,竟然完全沒發現禹哲根本已經到會場



不過禹哲很棒,他離開劇組那天應該是十二點十五分左右
他竟然還不到兩點就已經到了西門,中間還整裝弄頭髮幹嘛的
而且還要回公司搭保母車~~竟然還可以這麼快就到
他這種認真的態度,堅持不能讓我們等的態度,讓我對他更加分啊啊啊
(謎之音:聽說原本就分數很高了 XD)

不過這天禹哲穿很帥氣的紫色襯衫喔
雖然有人覺得有點娘@@ 可是我覺得超好看的
很少男生可以將紫色穿的這麼好看,他是第一個!

 

(略過中間空虛的主持人訪問,而且這主持人不會訪問,還問一些他自己剛剛問過的問題 ><")



不過他有跟我們打招呼喔~~儼然就是記得我和阿溜的牌子 XD
 

之後就是簽名,我跟阿溜都想簽後面一點,看著長長的隊伍
我們決定去小麥坐一下,吃一點東西再過去排隊
畢竟我還沒吃午餐啊~~XD

 

(再略過那半小時吃東西聊天的過程)

 

其實這一場簽頗久,雖然沒有8/19那一場久 @@
好啦,我們直接跳我們三人上台簽名的狀況 XD


我們的順序是由芬打頭陣、再來是阿溜,我最後

芬一上台,還是問出了他剛剛在台下問我們的問題
「禹哲,為什麼你封面 (還是背版,我有點忘記@@) 的圖眼睛這麼紅?」
禹哲:「有嗎?(轉頭看背版) ㄟ,真的耶!」
小妍:「禹哲都沒人跟你說嗎?」
芬在此時已經下台~~~XD
禹哲:「沒有啊~~」
(換阿溜簽~~)
小妍:「怎麼會這麼紅?是那天很累嗎@@?」
禹哲:「這張照片是在半夜12點拍的~」
小妍:「(驚呼) 好辛苦喔!」
阿溜:「那應該也可以用修圖修掉啊!」
禹哲:「那因為要強調自然啦 XD」
之後阿溜有請禹哲幫他屬名,
咱們家禹哲先生得意的對阿溜說:「我知道,這個字唸X(被消音 XD)」
工作人員:「ㄟ,不錯耶,有唸書!」
禹哲心虛(?)說:「因為她(就阿溜XD)跟我說了很多次~」


(然後換我簽~~)
小妍:「還好我們都趕到了!」
禹哲:「對呀!(動手簽名,還直接屬上我的名字)」
請注意:我都沒有跟他說我是誰,信還沒拿、牌子還沒拿、集點卡也還沒拿
所以看到那一瞬間我就HIGH了,因為,我真的被禹哲記住了~~~(大心)
小妍:「禹哲,可以幫我簽牌子嗎?」
禹哲:「可以啊!」
小妍:「(默默拿出我的集點卡)禹哲~~這個~~~」
工作人員:「ㄟ,你又來蓋章啦」
禹哲:「這是什麼?!要給我的嗎?」
小妍:「(氣憤) 不是啦,要給你蓋章的啊,你明明剛剛才蓋過!」
禹哲:「(裝無辜) 喔~~(蓋)」
小妍:「好啦,這信給你,那等等再見嚕 ^^」


然後我就開心的下台了,很開心跟大家炫耀(好啦,是分享)禹哲記住我是誰了
我終於不用靠牌子、也讓禹哲完全記住了,真的好開心喔 ^^
就在我HIGH到不行時,發現我的牌子,沒有屬名啦 ><"
這笨孩子,竟然沒屬名,明明我還在上面貼著我的名字,就是要請他幫我屬名啊 ><"
算了,這不減我的開心,反正等等板橋場還可以簽~~

↑跟我們剛一樣,禹哲簽完喝了小麥 XD


後來簽完名了,禹哲又唱了造飛機
結果這一場又很多人丟了一大堆的紙飛機上去
這傢伙也童心未泯的再度丟回台下
直到發現這次紙飛機比昨天還多很多時,
就決定站到後面貼著背版說:
「我就站在這邊你們盡量射吧」
但是沒多久又自己走向前~~拜託大家讓他好好唱完 XD
不過紙飛機依舊~~到處往台上飛 XD


在唱歌的過程中,我和阿溜有一直和禹哲揮牌子打招呼
後來禹哲也有回我們喔~~很開心 ^^

而且我有看到禹哲有一度很開心的向某一個後面的方向跟別人揮手
原本沒想太多,因為這傢伙本來就很愛和人家揮手 XD
只是後來才發現,原來讓他這麼開心的,是yoko  XD

就在他唱完歌之後,我和剛從拍片現場趕過來的yoko及小甄會合了

後來他們就去惡2的劇組那邊,當時要拍一場在六號出口的戲...
而我和阿溜,在禹哲的保母車一離開之後



就急忙趕去下一場 (其實應該是下下場) 的板橋玫瑰了~~



我們一直覺得禹哲一定不會準時到,加上我還要領錢
所以我們大概比公開活動晚了15分鐘到,
沒想到,我上去買專輯時,發現我們可愛的DT先生已經在簽名了啦
一整個大囧
後來下樓去排隊才發現,根本大家都簽好了,所以就緊張的邊排隊邊拆包裝~


這一場又是阿溜打頭陣,可是因為時間過很久,所以我忘記禹哲跟阿溜說了些什麼 所以直接跳我的 XD


小妍:「哈嚕~又見面了~~」
禹哲:「(邊簽名) 對呀,嘿~~那你要屬名嗎?」
小妍:「看你嚕~~看你想不想屬名啊!」
禹哲默默屬起名,當他屬完第一張的名字~~只聽到我喊了一聲
「禹哲,你寫錯了啦~~我的妍不是研究的研啦,是女字邊的...」
(小妍心中OS:阿你不是剛剛才寫過 ><")
禹哲:「(一整個驚慌) 啊,沒辦法,你知道我今天寫了很多字啊,整個人好累、手也酸」
( 邊說邊把錯的地方硬更改成對的,並且繼續簽完其他本,所以我三本通通都屬了名 )
小妍:「(一整個心疼) 好啦,我知道,辛苦了~~~(拿出我沒屬到名的牌子)禹哲,你剛剛在西門忘記幫我屬名了,可以幫我補一下嗎?」
禹哲:「(接過牌子) 可以啊~~(動手繼續簽)」
小妍:「(遞上我的集點卡) 這個......」
禹哲:「(手一邊拿起、一臉疑惑) 你這是要送我的嗎?!」
小妍:「才不是哩,這是要給你蓋章的啊,明明剛剛在西門才蓋過而且同樣的問題我才回答過,你怎麼又問我?!你又忘記了喔 ><"」
當時一整個難過,原以為終於被記住啦,結果這孩子一天問我兩次,我真的有點受傷
禹哲:「喔!(手拿起章,蓋下)」
然後因為我有三張,所以大家知道的,可以合照~~
所以禹哲蓋完章就站起來,然後我就過去走到他身邊
原本想拜託阿溜幫我拿東西,可是,阿溜消失了
(後來聽說是因為被工作人員趕走 ><")
還沒站好,就聽到禹哲有點開心的說:
「放心啦,我記得蓋章的~~」
小妍:「可是你剛不是說......」
禹哲:「拜託,一天蓋三次,怎麼可能不記得!」
所以,這孩子,耍了我兩次 ><"
還看到我有點難過的表情~很壞~~

(相機:咖擦)

禹哲伸出手跟我握手,很誠懇的跟我說:
「好啦,妳趕快回去休息喔!」
小妍:「嗯,我知道 ^^」
我想禹哲是因為那天從早上就看到我到晚上吧
所以希望我趕快回家休息~~一整個貼心
所以我又可以原諒他剛剛的幼稚 XDD

(怪不得大家都說我太寵他了 XD)


後來,禹哲離開唱片行時,弄得附近交通大癱瘓
所以保母車很快就開走了~~我也沒真的跟禹哲打到招呼SAY BYE


後來就和阿溜去吃晚餐啦,講到禹哲這孩子的調皮
大家還真是~~又愛又無言啊 XD


不過被記住了,大概是我這段時間最大的收穫吧~
我看我可以開心好久好久~~



當天其他照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