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送機時,聽到禹哲10/4這天回台灣的班機是下午13:55到台灣
還有碎碎唸一下,但還是乖乖的在上班的時候就跟老闆請假
結果結果,就在這天早上,
我一起床開螢幕就看到好心的小吟跟我說禹哲班機要往後延,我就大囧了
我我我,我連假都請好了,你這傢伙幹嘛不準時回來啊?!
可是抱怨歸抱怨,我還是先打電話跟阿閃做了確認
在大概十點多,阿閃跟我確定了禹哲回台灣的班機是九點四十到台灣
算算時間,這樣接完機回到台灣也應該要十一點多了吧
阿閃是說,如果我去他就去;竹子也說,如果我去他就去
勒?!啊我假都請了,怎麼可以不去?!反正都還是有車回台北啊
而且我想起我送機那時的哀傷,說什麼也一定要衝



(省略上班空虛的傳簡訊跟講電話的過程~~)



後來在中午,我和阿閃和竹子就約六點在民權西路站
想說,這樣過去一定來得及,就算塞車應該也沒問題~~
最晚吃完飯七點上車~~總不可能兩個多小時還沒到機場吧 (沒到就鬼打牆了@@)



其實阿溜原本也是要從內壢過去的,可是因為他會沒車回家
最後只好哀傷的~~跟我說他不能去~~
(沒關係,我有把你的份一起跟禹哲說 XD←所以說了一堆話 XDD)



果真,七點前上車,雖然在高速公路上明明有塞車
但因為我們三個女生狂聊~所以一下子就到了
但這也不是錯覺,我們到入境大廳,看了牆上的鐘:19:44
也就是說,還有兩個鐘頭 ><"
後來大家決定去漢堡王坐坐,然後我跟阿閃努力的帶路,
結果還沒看到漢堡王,我們先看到那扇通往「萊爾富詭異門市」的門
所以就帶竹子去看何謂「萊爾富詭異門市」XD
之後再重新去了漢堡王 XD


三個女生在那邊做到人家打烊,也就是九點
才慢慢步行回去入境大廳

一過去,三個人都盯著牆上的大螢幕看
發現國泰那一班飛機竟然寫著「已到」
三個人整個大驚~~
在驚訝緊張的過程中,我默默看著手錶:21:07
沒道理有飛機提早半小時到吧@@
果真後來,我們只是被晃點了 XDDD


在過去座位的地方時,看到昨晚特地傳MSN訊息告知我的小吟
有過去打個招呼,看到PLAY新一期的封面,是大東亞綸跟禹哲
當下我跟阿閃就確定要買哪一版了 XDDD


好,公關結束,我們三個又回去位置上聊天~~
直到確定班機真的已經到達,我們才站起來等禹哲走出來
我記得這時,大概就是九點四十了~~


沒多久,我突然看到四個女生急急忙忙衝過來
定睛一看,這這這,這不是小晴和另外幾位常見到的FANS嗎 XD
他們一整個很喘很累,趕得很辛苦,我一直跟他們說放輕鬆休息一下
禹哲不會這麼快出來的~~不要緊張 XD


等待的過程中,我還說等等禹哲如果出來
就跟他說,我們從下午一點多等到現在好了 XDDD
然後對他抱怨改時間的事情~~
(不過後來什麼都沒有說,就如同竹子說的,我太溺愛這孩子嚕 XD)


大概十點吧,都不知道出來多少乘客跟空姐還有機師了
才終於看到禹哲從右邊的出口,慢慢推著東西出來~~


禹哲推著行李一出來的時候,感覺有一點緊張跟恐慌
我想大概是怕臨時改班機+時間這麼晚,會沒有人去接他機吧 XD
而且他一出來就一直想找人 (找粉絲嗎XD 可是我明明在你面前 ^^)
禹哲帶著一副墨鏡,其實看不到眼神
但是我卻可以想像這孩子看到大家等他的開心與感動


之後我和阿閃就奔到走道的尾端,等著禹哲過來
阿閃地依時間將他的禮物袋給禹哲,而我也順手將信一起給他了
(不過這孩子疑似把信就跟香港FANS的信放一起了 ><"  早知道晚點給 XD)

後面還有經紀人也推著行李車,行李也真是不容小覷啊 XD
經濟人在後面有一直請大家讓禹哲先走到門口
還嚷嚷著說他想回家休息 XD
還有跟大家說因為車子在外面等了,所以要快過去,不然會被機場人員罵

不過因為我在推車附近,所以我就慢慢繞去另一邊
繞過去發現只有小吟在跟他說雜誌的事情
這孩子很有趣,看著最新的PLAY封面(東+綸+哲):
「這是什麼時候拍的啊?」
小妍:「禹哲~你都不知道我們怎麼會知道,是你被拍耶 XDDD」
禹哲好像有發現自己問很怪的問題,傻傻的笑了一下 
然後小吟他們有給他很妙的花圈跟海報的樣子吧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 XD)
突然發現在小吟講完話之後,大家怎麼都只跟著禹哲一直走
或是一直在他前面拍照,都不跟他講講話啊@@
所以我就開始跟禹哲聊起來~~
第一個問題(好像也是唯一一個)就是
「禹哲,你有看到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嗎?」
禹哲:「有啊,大家送的我都有看!」
小妍:「那你記得我送什麼嗎?」
禹哲:「不記得耶,可是大家送的我看,然後都會把它們放在房間裡...」
小妍:「所以,你房間都是禮物?!」
(此時小妍腦袋中冒出一個房間放滿滿的禮物的影像@@)
禹哲:「沒有啦,我有一個專門放禮物的房間啊,會把大家送的禮物都放進那裡...」
這時,竹子突然出現在我後面,問禹哲:
「那你這次從香港有收到很多禮物嗎@@?」
禹哲:「(指著他的行李推車)這些都是啊,(轉頭指著經紀人推的那個推車)還有這些也全部都是」


題外話:經紀人的推車中,有一個很妙的大叉子,有一丁點像是豬八戒會拿的耙子 XD
           而且後來我在旁邊的一個袋子中,還看到一個卡通面具 XD

小妍:「看吧,所以我說他會拿很多東西從香港回來 XD」
竹子(還是我~~忘了 XD):「那有超重嗎?」
禹哲:「(一臉無辜)不知道~~」
我想他應該是把行李給工作人員弄吧,所以他就一臉我也不清楚的感覺




這時,一群人已經走到門口了,保母車果然已經在那邊等了
有工作人員快速下來幫禹哲搬行李什麼的


我突然想起我的袋子要給禹哲簽名,所以就拿出來跟禹哲說:
「那你可以幫我簽名嗎?」
禹哲:「可以啊!(一整個親切)」
拿了筆給禹哲,他還看了一下,因為滿滿的都是他的照片~~
小妍:「你看你要簽這一面還是要簽背面?!」
禹哲:「當然是背面啊~~(翻過袋子簽)」
(我家夥伴都喜歡不破壞畫面,盡他可能的簽在東西的背後)





有個日本粉絲想要跟禹哲打招呼,所以禹哲就有過去跟他握手什麼的~~
還用他會的少少日文跟那個FAN說了一點話~~再轉頭繼續簽我的東西

小妍:「(遞上第二個) 你記得我叫什麼名字嗎?」
禹哲:「(邊簽邊回答)小妍啊!(口氣一整個理所當然)」
小妍:「那你可以幫我屬名嗎?(停頓三秒)嗯~你知道怎麼寫嗎?」
禹哲:「(簽完一臉狐疑看我,指著他屬好的名字) 不是這樣嗎@@?」
(我猜禹哲這時心中的OS應該是~~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 XD)



小妍:「喔,你這次寫對了,因為你之前已經寫錯兩次啦,這一次如果寫錯我的袋子就要重做了 ><"」
禹哲就一臉很抱歉就很害羞的表情,似乎還偷吐了一下舌頭~~
一整個超可愛的啦 XD


拿回簽好名的袋子之後,發現怎麼沒人要拿東西給他簽
我又默默遞出我之前就拿在手中的照片~~「禹哲,還有這兩張照片~~」

禹哲接過手又開始簽,突然有工作人員說,是不是要讓禹哲先上車
(哎喲~~給我們多一點時間啦~我心中的OS XD)
所以禹哲就跟我說,那先簽一張,下次再簽另一張~~

這時阿閃遞出他那張大家都很愛的交杯照片,請禹哲簽名
禹哲接過手就說:「這張拍得很好耶!」
小妍又亂接話:「對呀,所以大家都超愛那一張的」
禹哲:「那,也洗一張給我啦!」
阿閃:「我上次給你的那一本就有啦,你還沒看喔?!」
禹哲:「(手比長方形) 有啦,我有看到。就那個啦....」
(後面我都沒聽到 因為我後面的經紀人要拿行李上車,所以我退去一邊)


(阿閃啊~~記得洗照片喔 XD)


後來禹哲就被工作人員帶上車了,我們都有跟他說再見,
就在我們打算要趕車回台北時,旁邊的媽媽突然問我們那個藝人是誰
「唐禹哲」「有演過花樣少年少女」
媽媽:「喔~~~(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是誰)  所以他是演員喔?」
「沒有啦,他現在也出專輯了,所以也是歌手~~」
媽媽:「(轉頭跟他的朋友或家人說) 唐禹哲啦~~(又轉頭問我們) 他的英文名字是什麼?」
「D-A-N-S-O-N, Danson」媽媽回頭跟他的同行人又重複了一次
這時,竹子喊了一聲,禹哲耶~~
大家通通回頭,禹哲又下車跟我們打招呼~~say bye,我們也和他說再見~~~
連那媽媽都有跟他開心說再見喔 XD
然後他又開心的上車 XD  這孩子真的很可愛 ^^




後來我們就上車啦,在車上我才發現,原來禹哲有在我的照片上屬名耶 XD

而且回到家整理東西我也發現,禹哲在我的袋子上除了簽名、屬名之外
還多寫了「love」~~~



一整個大開心啊~~~雖然後到中和雨很大
而且他又臨時亂改班機~~
可是因為這貼心的行為跟舉動,我ㄧ整個原諒他了~~


然後帶著開心喜悅的心情,睡了。






最後希望明天活動不要取消啊~~還想再去看禹哲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