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說到夏天會想到什麼?(寫幾個都沒關係) 
墾丁、很熱、正妹、短裙(褲)、長腿

2.以上挑一個的話? 
我要防曬油(我有文不對題嗎!?)

3.夏天的預定? 
預定是啥?!
是問打算做什麼事情嗎? 
我也只想待在冷氣房
不過不是因為熱、因為怕曬黑

4.夏天想做的事情(做不到的也無妨) 
想做的事情~~有什麼事情需要特地在夏天作...我想想
啊~~吃冰吧,因為我冬天是不吃冰的~~
大概就這樣 XD

至於做不到的大概就是 
去海邊玩(原因:我怕水)
瘋狂逛街(原因:我怕曬黑)
穿短褲(原因:腿太粗)
其他想不到 ><"

5.夏天想吃的食物?
冰 only

6.說到夏天就會想到哪個國家? 
印度或印尼泰國之類

7.說到夏天就會想到哪個卡通或漫畫的角色?
卡通沒有、漫畫也沒有
但是我想到大東現在在終極一家演的「夏天」一角
我記得,櫻野三加一中,喬恩演的角色也叫夏天 
(最近流行偶像劇跟天氣一起嗎XD)

PS 突然想起前幾天看型男大主廚安鈞璨那一集,有聽到喬恩抱怨
      咱們的阿基師說喬恩演的那部戲叫「櫻野三個人」
      害我笑翻在電視前,阿基師真的很可愛耶


8.夏天是排名第幾個喜歡的季節?
1st

9.喜歡夏天的哪個地方?
現在沒暑假,只喜歡夏天不冷吧
因為其實我很怕冷
(↑總覺得很廢話)

10.討厭夏天的哪個地方?
太陽很大大大,老是一直黑
尤其是上次曬了10小時之後,黑到不行
讓我沮喪到家了,一個多月還白不回來 (啜泣)

11.夏的目標是?
一直都想要變正妹
為什麼要在夏天變正妹呢?因為這樣可以穿很少,可以勇敢的穿衣服
不像現在胖胖的、醜醜的,根本不敢穿好看的衣服啦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