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為幾點開始才算是深夜?自分にとって深夜は何時から?
我覺得應該是兩點吧~~
雖然最近常常講電話到天將亮  囧



深夜裡會做什麼?深夜は何してる?
一般來說應該都是在上網跟作保養
但是因為最近皮膚炎又犯,所以不能保養
可是我也沒給他好好休息,因為每天晚上都在講電話
不過應該也只講到今天吧,很快應該就會正常了吧 XD



喜歡深夜嗎?深夜は好き?
如果,我不累,不用顧慮到身體,也不用顧慮爸媽生氣
應該是不錯。
可是因為上面的我都要顧慮,所以我還是深夜乖乖睡覺好了

(謎之音:人家是問你喜不喜歡夜晚!?)

喔喔,應該是,不喜歡!
尤其是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晚上只會讓我不開心的更加嚴重



有過在床上動彈不得(鬼壓床)的經驗嗎?金縛りにあったことは? 
NN 



睡不著的話會做什麼?深夜に目が覚めたらどうする? 
閉目,想像自己身處寺廟繞佛念佛號。
就像國中假日會去大光寺一樣 ^^
(潛意識我大概還是佛教徒 XD)



請點名。次に回す人は?
每次都有這一題,太難了。(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