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嘎這次願意傳給我 >////<

1.現在的 MSN 版本?
7.5

2.使用 MSN 有多久了? 
三、四年,申請上大學才開始用的

3.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我更少,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算
我不想一個個加 XD
但個人猜測並沒有破百

4.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我家飛輪海,是在一開始還不是最紅的時候
(也才去年9/15的事情) 

5.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忙碌頻率很高(因為很討厭聲音啦 XD)
其實我也是會一直掛著,但很少人找我聊天
所以我最近沒事就會不開了,這樣才會覺得沒人要跟我說話

6.現在你的 MSN 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237YY團:小妍&靖楓*    想回去....blablabla (天知道blablabla對我有多大意義)

7.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一個在KKCITY認識的人(summer)

8.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 MSN 功能是什麼?
改暱稱算不算?!

9.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雖然會看暱稱,但只要不出現簡體字,我都會先加入
等他上線在問清楚這樣 

10.MSN 狀態會照實掛嗎?
不會。但請相信我~我以前會的 XD

11.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封鎖只有大陸人。刪除也是大陸人+我知道他已經刪掉我的人

12.對你來説,MSN 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我已經脫離網路依賴群吧 XD
所以他跟BBS一樣,就只是消磨時間用~~
(嗯~這應該是好事 )

13.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 MSN 上聊天的 13 位朋友
影(你上次有說你會偷看喔 XD)、237一群人(明明嘎傳過了XD)
其他也沒人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