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概很少人知道他,我是說我身邊的人

就算有跟我經歷過那個時期,大概也忘記了他是誰

畢竟當時我玩聊天室玩很大,也認識很多不同種類的人

但是他,是唯一一個對我有很大影響的一個人

更是唯一一個,讓我一不小心就差點出了錯的人

當然我也知道,我對他也造成了這樣的效果...

老實說,要不是他,我應該沒辦法考上元智

因為他,我才可以順利的上大學

只是...上了大學,我卻不知不覺忘記了他

再加上後來認識了翔,就真的沒有想過去找他

直到去年分手了,好想要有個人可以talk時才想到了他

卻發現,我好像再也找不到這個人了......

 




我知道,我跟他就只是朋友,也只能是朋友

他應該已經跟他身邊的女人結婚了~~

但我只是想找到他、跟他說說話~~~這願望很難達成嗎?






為什麼是「王子」?因為這是他當時的暱稱啊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關於他的資訊知道的很少很少

所以才會現在要找人~~~都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