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慧加家中偷來 XD

■ 系統為?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一向都是用自己的啦

■ 這張桌布是什麼? 
我家潘瑋柏的啊~~~(明明有眼睛可以看的人都知道><)

■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低,很低,我大學這三年剛好只換過三張

■ 桌面上有幾個ICON? 
多到炸,竟然有68個
不過有大半都是因為沒有整理 
而且有些為了我媽以後如果要用電腦而準備的 XD

■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基本上,如果是自己的,再怎麼亂我都知道該怎麼使用
但如果不是自己的,完全不能接受!

■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第一個是我的電腦、第二個要是我的文件
第一行一定要有IE跟資源回收筒,網路上的芳鄰我也堅持他只能在第一行
還有一點,我桌面上的重點絕不能遮到
譬如說,像我現在就是不能遮到潘瑋柏
雖然因為我現在都還沒整理所以有遮到 XD 

■ 有為了填這個Meme,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NN,你想太多了,孩子。

■ 最後請再傳給「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朋友。
ㄅ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