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夢見他了,每次夢到他都好溫柔

都對我很好很好,就像當初一樣......

夢中的一開始,場景一切都很不合常理

在元智的5410怎麼會出現他?

同時竟然還有藝人李驥出現說是我們的客座老師?

又為什麼慧加會有問題想要問他?

以及,他老婆怎麼會變成藝人胡晴雯?

( ↑因為看了大老婆小老公?! )

不過,看得出來他一開始並不想對我很好

而是後來突然對我超級好的@@

心情有一種很妙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我其實並沒有拒絕、甚至是有點期待著他的好

人,果然最難忘記初戀啊 ~~~

不過這都只是夢,現實的他根本不會讓自己遇到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