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都是在他們簽完名後準備出來的畫面,我猜應該是在幫亞綸拿柺杖之類,他們還在玫瑰逛了一下 XD)

日期:2006年09月10日

地點:永和玫瑰預購簽名會

 


 

原本以為去完姊妹會回到中和可能來不及趕上飛輪海的最後一場預購簽名會,沒辦法,我現在的壞習慣就是沒有簽名會不想買專輯 XD

沒想到沒想到,因為雨下很大,大家都急著回家,雖然我們這一台車是最後離開海邊的,但是也是四點不到就走了

回到家,看了一下手表,發現只有五點半

哇哇哇!我一整個很開心,雖然外面下著大大的雨

但是想說是最後一場的簽名會了,而且還只是在永和玫瑰

不去看看好可惜,急忙吃完晚餐跟曬完衣服之後

小妍我~~就急忙飛過去了 XD

去到現場大概遲到了幾分鐘,出乎我意料之外,原來有這麼多人支持飛輪海啊

擠爆現場就算了,還大排長龍~~~

而且飛輪海大概因為還是新人什麼的,七點半的簽名完全沒有遲到

我那時候進去買專輯的時候,還很直接的看到他們四個人排排坐

還一直被大東一直看,因為我剛好落在他是現附近咩 XD

一整個很害羞啦~~~~~~~

不過老神在在(謎)的我還是假裝不為所動 XD

後來繳上一張紅色鈔票後就乖乖排去後面

慢慢等待,因為店員人很好的跟我說~~~會簽到完 XD

( 話說我發現,只要你心情很好加上態度很好,店員對你的態度也會因心境而不一樣 )

 


 

輪到我的時候,一整個很緊張,亞綸也人超好的,大家都非常有禮貌的感覺~~~

至於大東呢,我原本請他幫我簽名字,但是他很抱歉的跟我說公司規定不行,後來大概還有補償心態,一直握住我的手不放

那亦儒則是非常有紳士不會緊握著(女生的)手,是輕輕的一握這樣

我覺得~~新人團真的不錯,感覺大家也不會耍大牌

大家會很用心的看你、想要記住你,用最好態度回報FANS

好吧,總之,我應該會繼續支持下去就是 XD

題外話~~~真想有朋友可以一起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