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翔打電話來跟我借了一百元

因為他跟同事打賭輸了,但身上沒有錢

我沒說什麼,在下班之後就過去找他

錢給他之後,我突然很想趕快離開那邊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也好幾天沒見面

總之跟他講了幾句話之後,大概他也發現我不想在那,就放我走了

離開餐廳,我突然整個腳步感覺很沉重

原本10分鐘的路程,好像被我走成了20分鐘

一面不懂為什麼明明身上沒錢卻還會想要跟別人打賭?

為什麼他不懂「十賭九輸」這句話

( 雖然只是小小的跟朋友打賭 @@ )

為什麼不能多想想自己欠朋友跟銀行的錢,反倒不把錢當錢用?

明明沒有本錢,為什麼還要顧面子的去做自己根本承擔不起的事情?

我......很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表示,也不懂該怎麼跟他說

最近這方面的事情,真的讓我很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