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去過了,跟一群寶島網的實習生,那一次我比較抱著PLAY的心態去吧,畢竟那也是我第一次去抽籤

但我覺得我沒有把問題好好說出來,很可惜,所以當慧加說想去的同時,我毅然決然決定在去問清楚,希望可以讓自己想清楚一點,也希望可以得到一種說辭~~

雖然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信這方面的,但是人在無奈絕望、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問神明也許也是一種方式吧


第四十首  丁癸 (上吉)

新來換得好規模

何用隨他步與趨

只聽耳邊消息到

崎嶇歷盡見亨衢


聖意

名終成  訟得勝

孕生男  保無病

行人回  婚宜定

事雖遲  有餘慶


解曰

此籤謀望儘好  須是自己變更  莫聽人言主使 

誤走程途  不久好音即到 

始雖崎嶇難行  後自亨渠通利  是為先難後易之象

我國文退步的很嚴重,所以沒辦法像BLUE姐姐這樣解籤,只好請在櫃檯的人幫忙解

依照那個人幫我解的意思,他是要我不要想這麼多

翔的事情他自己會去解決,不用我幫他操太多的心

而且那人也點醒我說,明明翔對我很好,當初自己愛上他也不是因為金錢

為什麼要因為這個事情而動搖自己的心念呢?

突然突然,很多之前跟翔在一起的畫面都湧現出來

是啊,也許我應該再給翔給我們的愛情更多的時間

現在我也不是跟他論及婚嫁,不要給我們兩個人都這麼多的壓力

很多原本解不開的結,好像都變得不是難題

這兩次的解籤,真的很謝謝文諸公

準與不準我沒辦法下結論,但是能讓我心安~~真的很感激 ^^


補一下我上次求有關於未來發展的籤詩好了


第四十二首  戊已 (中吉)

我曾許汝事和諧

誰料修為果自乖

但改新圖莫依舊

營謀應得稱心懷


聖意

病更醫  訟改圖

名與利  換規模

婚別議  行人遲

神力助  謹修為


解曰

宜反己問心  毋乖神意  恐有惡事惡念  急須悔改 

前次所謀不合  從此更新整頓  自有稱心之時 

若怙惡不悛  及畏難苟安者  則無濟也


解籤的人是跟我說,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順其發展,等時間一到,自然就會有想法

要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即可

嗯~~雖然我不知道這個簽這樣說對不對

但是我也煩了許久時間了,的確應該好好靜下心,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很感激神明,給我心安的力量

很多事情,好像都沒有嚴重到我想的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