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雖然我也沒有跑去一樓搖滾區,但這一次演唱會讓我找回很多的活力 XD

因為自己老了(謎),好啦我承認我是不想跟一堆人擠,尤其是風小子的歌迷們,實在太可怕了

在捷運上就看到一坨又一坨的人群,黑壓壓的一面真是很可怕

車上還很多人在問這是在幹嘛 XD

我大概是三點不到就在現場吧,去7-11買了瓶水

( 話說小七都是人,今天應該賺不少 XD )

就開始去研究路線排隊方式,在一樓發現很長的隊伍,想說有可能排到樓上去了,爬到樓上卻發現隊伍的尾巴,開心的當了尾巴!

( 在途中還有看到柯賜海到處走來走去,感覺到他人氣不錯,還有人要去跟他拍照 XD )

意外的就排進了看台區的位置。排隊的過程中,還有一架架大型飛機,從一群人的頭上飛過,不知道上面的人看得到瘋狂的我們嗎?

一外的跟一個跟我一樣單獨來看演唱會的人排在一起,就當做小小臨時的朋友,讓排隊過程中不孤單

大概四點半不到就進場了,很幸運的,我在看台區的很前方,卻又不至於被最前面站起的人群擋住,大致很順利的看演唱會

( 好吧應該是說那位臨時的台中朋友很厲害,找了一個很不錯的位置,因為是自由進場的,大家都隨意坐,結果發現一樓搖滾區很HIGH,大家都是用衝的進場 )

從看台區望下看就是黑壓壓的人啊~~~

以下,就是我對各組藝人的看法,不過我只寫我有印象且有感覺的,沒寫到的~~就抱歉啦~~(沒照順序就是)

◎ 櫻桃幫+強辯

好吧,老實說這兩個樂團我一點都不熟,而且櫻桃幫還唱了我沒聽過的歌

原本以為她們的出場就是OPENING,不過後來發現不是,她們大概算是暖場吧 XD

◎ 林俊傑

這才是真正的開場藝人啊,一出場就是曹操,是我前一陣子很愛的一首歌

( 不過還是沒有買~~沒錢啊,不過他出精選集我一定會買的啦 XD )

不過,因為我坐在很遠的看台區,不太清楚他穿什麼

但是一上台就有六張國劇臉的東西,還有一個很大的鼓,陣仗很大

第二首歌是只對你說 ( 不過林俊傑說是:「사랑해요」,音:剎哪蕾唷,韓語我愛你 ),不過這首歌我並沒有很熟   囧  ,只聽過副歌的部分 XD

另外一個插花者就是柯賜海,之前他就已經在演唱會門口徘徊

在林俊傑唱的時候,他竟然還爬上攝影大哥的台子,拿著他最喜愛的兩張板子,在台上展現著,沒想到他的呼聲真的很大,看台區很多人都為他歡呼呢 XD

我猜他是為了衝人氣而來~~

◎ 瑋柏

當星翰在介紹說9/30號要在上海開演唱會時,我就有猜到應該是瑋柏

可是並不是很確定,直到他說「反轉地球」才百分百確定

( 好吧,瑋柏我錯了,我會努力好好記熟每一件事情的 )

沒想到他超級早就上場,大概是第三第四個,總之是接在蔡依林之後

果然~~~他還是帶著PAN@SONIC一同上場

也就是說,我最近的新歡之一:Blue J也有到場啦

而且他和瑋柏一起唱歌整個很貼身,讓我不禁想到斷背山

喔,不,這一點都不好

不過瑋柏一整個表現的超好,整場的互動也很不錯

後面的情歌「著迷」,到副歌部分也有好多人會唱

看瑋柏一出來跳沒多久,遠在看台區的我,就已經可以猜想到狂流汗的瑋柏應該已經飆出不少汗了吧

雖然相較於以往,他已經有改善到七分袖的情況 XD

最重要的是,希望瑋柏的上海售票演唱會能夠成功

畢竟一定要有最好的第一站,巡迴演唱會才能光榮回到台灣啊!

身為你的FANS跟同為中廣實習生,一定會前往支持你的,加油!

◎ Jolin

蔡依林同學的魅力真是無法擋耶,而且這一次應該是我最近距離看見她

( 好吧雖然還是在看台區──那遙遠的另一端 XD  不過還是有大螢幕咩 )

她舉手投足之間都透露出他的自信,那是一種很美的魅力與吸引力

怪不得她很容易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昨天看到一篇報導,說她以前其實根本就不太會跳舞

但是因為她是那種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人

所以她苦練實練就是要把自己的舞感練出來

很羨慕這樣子對自己有自信的人,就如同我那天晚上跟筑萱說的

「多希望成為像她這樣有自信的人啊~」

Jolin唱了快歌組曲(有Mr.Q,這首歌大家感覺都很熟,好像很多女生都愛)

也唱了慢歌「假裝」,也是很多人很愛~~

好像一不小心就變成她的粉絲了 XD

◎ Tank

他一出場好像大家都沒有很轟動的感覺,但是我還挺喜歡他的

不過當他一唱「給我你的愛」的時候,好像全場很多人也都會唱

(該不會又是歌紅人不紅吧 囧)

沒想到沒想到,他竟然只唱一首歌,一整個大失望~~

是因為人氣不足嗎?明明他的歌就不錯聽

唉!如果能多唱一點該有多好

(這次演唱會的小遺憾 XD)

◎ S.H.E

好像有點呼聲高雨點小的感覺,她們一出場就唱「不想長大」

我後面就有人說,幹嘛唱舊歌啊

( 因為她一直在期待 Ring Ring Ring  XD )

不過後來還是有唱啦,還唱了「觸電」

我想她應該有滿意吧!

不過很多人也在說,為什麼這一次S.H.E出場感覺一整個很不HIGH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我原本以為那是因為我看見了之前在中廣一樓預見的Ella,所以才會讓自己有莫名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從那天遇到Ella之後,在看到她的MV或是公開演出,感覺都很不像她本人)

好吧,總結是有點失望 XD

◎ w-inds

這應該很多人來這場演唱會的重點吧,大概也是這次演唱會的最大賣點(?)

但是他們好像唱了三首歌,但其實我一點都不熟

我就真的對他們沒感覺咩~~

可是他們的粉絲真的很認真,先前演唱會還沒開始前,只有廣告提到風小子,他們馬上就歡呼起來,我還小小替他們擔心等等沒力呢!

(事實證明,沒這回事 囧)

不過他們的魅力真的很大,我記得他們要走的時候,攝影機有照到台下的FANS,好多人都哭了呢

(我承認,我真的不懂他們在哭什麼啦)

他們唱完都九點半多了,我就想說那也走好了,反正那位台中萍水相逢的人也閃了

結果就搭上可怕的瘋後群,一堆看完風小子就要閃人的粉絲,把入口擠得水洩不通,還差點就要跌倒了呢!

(早知道不要挑那時候走 笨小妍)

話說後來,有一位老伯問我演唱會是不是結束了,我回答說還沒

他又不解的問我說:「那怎麼大家都出來了?」

我只淡淡的回答他說:「因為一個日本團體唱完了」

(好吧!其實我相信他是不太懂我的意思低)

台灣人哈日的程度還真是不可小覷

(我還是愛台灣人啊啊啊啊~~)

(謎之音:那小池先生呢?)

(笨小妍想了想回說:我還沒這麼迷他啦~~至少還不會買唱片,而且目前也都還沒買過他的東西 XDDD)

◎ 光良

光良一出場就是唱「勇氣」,我後面的女生又說話了

「這首歌明明就是梁靜茹唱紅的」

拜託,這首歌是光良寫的耶,妳到底懂不懂啊 ><

不過男生唱跟女生唱就是不一樣,而且體貼的光良為了照顧大舞台最容易被忽略的最左右邊,一首短短的歌,跑了好幾趟

之後就是唱「約定」,全場真的大家都會唱耶~~

大概大家都聽過這首歌吧,突然想起MV裡的劇情

突然覺得好感傷~~人總是在功成名就之後,忘記當初曾經一同共患難的好朋友或知己或親人或愛人

真的是要等到失去後,才會知道擁有的好

同時我也懂得那女生的感覺,感覺到「他」的世界好像不在是自己容得下的

那種退,是一種帶著祝福、失落的退

好吧,好像太悲傷了點,這明明是場很HIGH的演唱會呢 XD

那再推一下光良的歌好了,真的很不錯聽喔

是很值得支持的好歌手 ~~

◎ 五月天

喔,這一次我的完全見識到他們的演唱會功力了

他們一出場感覺就超HIGH的,一連唱了好幾首歌

幾乎每一首人人都會唱,還唱了最經典的「尬車」

我想這大概所有人去KTV很常點的歌吧 超能帶動氣氛的

他們一舉一動都能帶動全場的氣氛,我也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讓所有人跟著他們一起瘋

但只有舞台上面有他們,一舉一動都能牽動大家的情緒

有一段時間,是他們團員的SOLO,阿信一句話也沒說

僅僅就是靠著簡單的節奏、律動跟肢體動作

大家就知道他想說什麼,在完全沒有言語的情況下

所有觀眾的情緒一就能隨著他們的音樂而上下起伏

這種舞台魅力大概不是一般常人可以辦到的吧

◎ F.I.R

一樣是唱新歌,唯一受人矚目的大概是當她們唱天天夜夜的時候吧

阿沁跟飛在最後的時候兩人的手緊緊相握,似乎在宣告著她們的愛情

但卻讓我想到前幾天看到的新聞說網友批她們炒新聞

不過轉頭看看現場因為這個動作而HIGH翻天的歌迷仍不在少數啊

我只能說~~還好鄉民的污染程度沒有太嚴重~~

另外,我還是要推一下好歌「天天夜夜」,真的很好聽

我之前沒想過阿沁會寫歌,但是聽到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時真的很震驚,這首歌超級好聽的~~沒聽過的人一定要去聽聽看啊~~~

◎ 梁靜茹

喔,她這次唱得歌我一點都不熟,大概只有「寧夏」勉強有聽過

好吧是我個人對這張新專輯都不熟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le tea董事長載的緣故

梁靜茹為了新代言的飲料可是做足了廣告

現場有濃濃的廣告氣味啊~~~~~~~~~~~

◎ 楊丞琳

她也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一出場就唱紅遍天的「曖昧」

喔~~這首歌大概也是讓她紅的主要原因吧

當然跟「惡魔在身邊」更是脫離不了關係

接著又唱了「遇上愛」,為的是因為le tea是主要贊助商,而她則是代言人

所以~~~會唱這首歌一點都不意外

不過還是覺得她第一張比較好聽耶,但是第二張也是有那種會讓我有感覺的歌啦~~

不過我還是沒錢去買~~~

( 上天 快給我工作機會吧~~~~ )



我到現在才想到,我竟然沒留著看張棟樑跟王心凌,失敗!

這樣可以算是"都是麻吉惹的禍"嗎?

早知道就乖乖等下一組藝人了,唉!

只好等電視重播啦!



還有還有,MTV的DJ們~~~我一定要提的兩個人

◎ LINDA

她一直讓我有很艷麗感覺,他目前在演藝圈也發展的愈來愈好了

很漂亮的女生,原本我有考慮要買她新出的那本書

可是可是~~有板友說不怎麼值得買,我就...放棄了 XD

◎ 阿飛

我對他第一個印象就是那次瑋柏的活動吧

他一整個也是很親切的感覺 ( 因為還不紅?! )

可以合照也可以簽名,散發出那種什麼都OK的感覺

而且他身上有那種好哥哥的感覺,唉我最無法抗拒那種感覺的男生了

雖然他目前還沒有很紅,可是只要繼續努力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而且他現在也有朝各方面發展,要好好加油喔~~~~~

我會偷偷在底下支持你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