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認識一大堆處女座啊~~
而且還都是男生(攤手)

不過大家都生日快樂啊 ^^
不管是老蔡還是我家玩具還是國中地理老師還是國三班導還是髒兮兮先生還是阮唐先生。
(聽說還有生魚片小朋友XD~~阿她是女的XD)



但我今年只有認真準備阮唐先生的禮物。雖然還沒送出手
但我相信你還是會收到的XD



還有要認真去送蛋糕給玩具~
總覺得這一年對他而言很重要,不是什麼第二輪的事情
而是因為他終於熬出頭了。
看他這麼認真的想念研究所,也終於讓他考上了
雖然~~一不小心就變成我學長XDD

這一年真的辛苦啦!不過至少現在熬過去了~~
你要更加油,未來這兩年也是很辛苦的~~
(尤其是你才剛開學就忙到這樣 = =)
但就像我卡片上寫的~過去了相信你會學到很多很多的~~
只是~~要熬過去!!!


總之加油,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會在。







然後那個待了元智好幾年(聽說要邁入第六年是吧)的老人
你自己那麼忙,不能怪我沒幫你過到生日之類對吧~~
而且你這麼有名~大家都會記得啦
我在旁邊發呆就好XD






阮唐先生下星期見。
我相信很多東西,下星期直接見面就都知道了 ^^





總之,處女座的大家,生日快樂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