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回顧 + 2009 新年新希望 26問
C虫企畫一年一度★年末回顧+新年展望問答★

2008熱身編
1. 你是誰? 你是懷著甚麼心態做這份問卷的?

陳小妍。
心態~~我本來就愛寫這種東西啊XD

2. 2008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曲子 / 歌手嗎?
其實沒有在這一年特別喜歡誰吧,喜歡的都是原本就喜歡的,一樣是瑋柏跟禹哲XD
記憶的曲子,應該是瑋柏的轉機、夏日瘋,還有突然愛上的舊歌「機會」,我超愛中間的OS(?)~

3. 2008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電影嗎?
每年都會去看柯南,今年的「音痴的絕對音感」絕對是大絕XD
其實因為現在這個工作看了很多的電影,腦中一直揮之不去(?)的,還是小提琴革命曲
他是真的牽動我很多很多的思緒~
不管是音樂、劇情張力、戲後留下的無限惆悵啊~

4. 2008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書嗎?
偵探伽利略!!!!!!!!!!!
因為嘎剛好提到、又剛好我在簡單生活節看到很便宜所以買了
然後~就愛到一個不行XDDD
我超愛物理化學的啊~~(以生活應用上來說XD)
果然是自然組(噗)

5. 2008年,在興趣、食物…等等喜好方面有改變嗎?如有,是甚麼呢?
(hint: 音樂、顏色、工作取向、喜歡的type、萌的東西…)

沒有吧,音樂依舊是愛瑋柏那種的
顏色有因為禹哲多愛了金色跟銀色~(連手機都換金色的XD)
真要說,就是在前後半年,我對追星從狂熱到理性吧~不管是瑋柏還是禹哲都是


2008 自己回顧編
6. 你對自己在2008年的學業 / 工作滿意嗎?
應該是不滿意吧,畢業當個PT~~應該沒人會覺得OK~

7. 你對自己在2008年的戀愛狀況滿意嗎?
NN~啥都沒有啊XD
雖然我現在慢慢也不強求(明明是因為愛上錯的人XD)

8. 你對自己在2008年的身體狀況滿意嗎?
嗯,含精神狀況嗎?
身體是OK的~我也沒什麼感冒,頂多現在看的眼科跟腸胃也都是之前累積的
我也不覺得看這兩科是身體不好~我根本當作是在保健XD
但精神疾病上~應該是頭一遭,我也希望一生就經歷過這一次就好~

9. 2008年特別值得感謝的人 / 新認識的、特別值得記下的人是?
被我A走問券的姚嘎嘎XD
謝謝讓我到了這麼歡樂的工作環境,因為在這邊我認識好多好多有趣的人,而且還治療好了我的病。

突然跟我一起組成路人隊伍的路人一號~小間同學
謝謝陪我一起看禹哲看瑋柏~當和你在一起,就算我原本有一點點的在乎,也都變得很無所謂
一直這樣~我想我會很快就變成超沒得失心的人XD

亞太幫跟批兔的太太們
謝謝你們常常要包容我的任性,有時還要撥空陪我去看你們不見得會有興趣的人
還有聽我在批兔或部落格碎唸一些你們不見得想聽的事情~阿哩嘎多~

我家玩具兼學長XD
你的變形金剛是一絕,
你會在很奇妙的時間點打給我聊空虛的事情也是一絕。
因為你,2008年中我很多事情都過得很平順~也謝謝你給我個機會可以給你生日驚喜跟回去母校一趟~

237的其他人
謝謝秋文三不五時被我用MSN或電話騷擾
謝謝小凡ㄉㄉ常常跟我聊空虛的事情
謝謝慧加總是突然被我們找出去吃飯(?)或是被我拉出去作怪事情XD

票務Team跟商品二Team的大家
雖然你們應該看不到,可是我真的很開心我第一個待的大公司可以認識你們
謝謝編劇如林總是帶給我很多的歡笑、總是跟我一起瘋一起笑,一起討論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謝謝歡樂的思穎總是很信任我,而且總是會找大家一起去聚餐~感覺這樣同時也增進了大家的情誼
謝謝雅馨,我好想跟你說當你寄信跟我說我可以加你msn的時候我有多感動~開心的像是我已經升正職一樣
謝謝Mary常常會關心我關心大家~你真的是好人呢(還偷偷發卡XD)
謝謝雅慧總是慷慨的跟大家所有你擁有的事物,你才是射手座吧XD~必須說,你幫助我很多,而且也無意間教了我一些事情
謝謝相頻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心情,在你身上總感覺會有源源不絕的活力,即使你有時會洩氣,但你總是很快的恢復~這也是我應該要學起來的~
謝謝葛小姐有時會突然的想到我~而且在你面前我真的覺得我超小的XDD
謝謝學姊偶爾的關心,常常會讓我覺得當元智的學妹很開心 ^^

所有的高中同學
尤其是子奕,你知道的,在2008年最後一天,你幫我很多~
我是真的真的‧很感激^^
我也都知道314會一直是朋友的,就算只有偶爾的聯絡,大家會是永遠最好的同學!

香港朋友
我好開心可以認識你們大家,因為你們我覺得很多事情變得很開心很歡樂~
謝謝小S陪我亂聊~聊DT聊阿布,也謝謝你介紹Cre這個很棒的朋友給我認識,還幫助我讓我可以跑去宜蘭看瑋柏
謝謝秋雲常在忙碌中還要接受我的碎唸~我總是話很多的,但很開心我們現在都是一樣的,先愛自己再愛他們吧~哈哈
謝謝Ada、Vicky、志悠,謝謝你們常常願意讓我參與很多你們的活動(?),讓我有機會去跟你們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激跟想念
最後還要謝謝Cre,謝謝你總是不藏私的告訴我很多情報,雖然我沒辦法每次都去,但我真的很感激你,因為你,我才有這麼多開心的回憶~

謝謝所有在2008年幫助我,聽我說話的所有人~謝謝你們~

10. 2008年特別值得記念的事情是?
紀念~
瑋柏跟我突破了某個界線(噗)
有人會紀念自己得精神方面的疾病嗎(欸)
第一次看演唱會被人群壓倒
(為什麼我腦中都出現這種奇怪的事情XD)

啊~~有有有,被Calvin記住啦XD~這是2008發生的,哈哈XD
還有禹哲那句「拍戲加油」跟瑋柏說我的禮物很屌XD

11. 2008年特別後悔的事情是?
特別後悔...
我只想到如果可以我不希望再發生的~
就是在某次去接瑋柏機,我想那天的他~不會想看到我的~應該是說他不會想看到任何人~我猜啦XD

12. 回想起2008年新年的時候,有許下過甚麼願望 / 計劃嗎?如有,是甚麼呢?
誰記得這種東西XD
我猜應該是...找到更好的工作跟禹哲可以更進一步吧

13. 回顧快將過去(/ 已經過去)的2008年,有達成了以上那些計畫嗎?達成了哪些?
更好的工作~我想這點不算吧XD
但...至少是個很歡樂的工作環境~只是我是PT
至於跟禹哲...我想應該沒有達成吧,這傢伙根本就在休息XD

14. 2008年尚未達到、想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的目標是?
1.我愛的人可以喜歡我
2.可以找到我想TRY的工作
3.找到屬於自己的氣質
4.我想交的朋友可以願意接納我

15. 2008年沒有達到 / 不想達到 / 中途放棄的ex-目標是?原因?
就沒達到啊~知道為什麼我就會努力達到了咩XD

16. 總結2008年,你覺得你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心態有改變嗎?
追星吧,變了很多~
我終於達到我當初想要的那個狀態~不那麼在乎不那麼計較
最重要的是,不那麼像FANS

17. 你覺得自己在2008年的表現如何?
(沉默)

18. 2008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在你的人生中扮演著甚麼角色呢?
沒怎樣XD
頂多只是我終於換一種方式追星XD

2009 展望篇
19. 期待新年的到來嗎?2009在你的人生中將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

誰知道~只希望是實現我想實現的願望

20. 在學業或是工作方面,2009年有什麼重要的行程跟規劃呢?
去試試看我想試的工作領域!

21. 2009年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嗎?
日本日本~我想去日本(噗)

22. 在戀愛方面,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沒有吧
就說只希望我愛的人可以喜歡我咩XD

23. 2009年還有甚麼想達到的事? / 有甚麼願望? / 有甚麼目標?
The same
我愛的人可以喜歡我
我想認識的朋友可以接受我
希望可以去趟日本再玩耍一次
希望可以找到我想try的工作
希望我身邊朋友不要在吵架
希望明天生日可以很開心XD
希望生日願望可以達成(噗)
希望NDSL快降價(欸欸

24. 請寫下2009年預定要看的書 + 買的CD + 看的電影 + 買的東西。
書:東野圭吾的偵探書希望可以買足啊XD
CD:那就是瑋柏出什麼我買什麼、禹哲出什麼我就買什麼,當然飛輪海也是XD~
電影:希望可以看更多好片~還有小池同學的電影啊XD
東西:NDSL(萬年不變的希望XD)、相機、小筆電 XD

25. (請寫下一個上面沒出現,但你想自問的問題。)
BYE~

26. 在這裡,請對2009年12月31日的自己說一些話。
希望~那時候的你可以對過去很滿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