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大概如同大家看的重點吧

就是他沒有在發現我偷窺時來找我

大概,真的彼此之間就沒救了吧

如果是這樣,拜託讓我現在的領悟可以撐久一點

可以撐到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活著的時候

累了倦了~~生理心理都是

是他不愛了也好,是愛了別人也好

總之,他對我就是放棄了,那就放棄吧

死纏濫打只會讓他對我印象更糟而已



可是今天小明講了一件事情讓我很開心

嗯~~就是他說我是好女生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滯銷的,突然可以被別人稱讚

雖然是在這種時候,但還是值得開心

只是~~現在的我~~還是滯銷啊 @@



不喜歡滯銷的感覺~~~

誠徵男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