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媽媽說爸爸四五年前買的那支手錶已經繡掉了,要買新手錶給我

話說,那可是我高二時爸爸在夜市買給我的耶

雖然不過就兩百元,可是我很喜歡,一直都戴著

很久以前,表面就已經繡掉了,最近媽媽終於受不了了,就在今天帶我回中和廟口買了新手錶

原本我是想買很漂亮那種的啦,可是又想到我很粗魯,所以最後還是選跟以前一樣那種就算脫落也依然在手上的那種錶帶

後來老闆有推薦我一款不錯的啊,要一千八耶 (還已經是人情價)

不過媽媽跟老闆也都說不錯看,後來我想了一下想說藍色的 也很典雅

就決定買他吧!

帶起來還很亮呢,老闆說他是防水的,而且帶子是不鏽鋼的耶,所以不會繡掉,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