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妳會做什麼?

睡覺...最愛的人是誰?爸爸媽媽弟弟,還是翔?

其實會躺在他旁邊通常都是正在睡覺吧

所以...果然還是應該要睡覺啦!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沒有這種東西,我通常都是愛很多首歌啦,沒有特別愛哪首

3. 當妳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妳會選什麼顏色?

看有什麼顏色的衣服就穿什麼啊!

4. 2005年妳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誰記得去年發生什麼事情?

5. 如果有一天妳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妳很醜,妳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維持世界和平跟醜不醜有什麼關係~~~蠢!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沒有。大概是電視看太多,對感動定義要求很多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

誰理你,不答。

8. 妳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親情、友情、愛情、自尊、自由

9. 如果給妳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妳會去哪?

10. 妳暗戀的人是誰?

沒這種人啦,有的話也會被打死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妳希望回到哪一天?

高中的時候。高中生活這三年雖然老是因為某人而不開心,但那時候的生活卻是最值得我懷念的

12. 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依施俊宇的名言是世界上沒有真愛 XDDDDD

13. 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溫暖+幸福  ( 好羞的題目 )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替別人想,雖然大家都覺得沒這回事 = =

缺點:沒耐心、衝動又孩子氣

15. 十年後,妳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每天固定上下班,其他時間都累死在床上,每天抱怨東抱怨西

16. 你覺得: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妳的人)

他是好人 ( 發卡 )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妳,捨妳而去,妳打算怎麼辦?

我是沒朋友就會死掉的人,如果真有這種情況那我應該會哭死吧,啊 選自殺好了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妳想當什麼東東?

鳥。感覺不會被人類殺死 ( 啊,好像忘記禽流感 囧 )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妳會怎麼辦?

找媽媽 XD

20. 在妳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親情友情加愛情,還有金錢 XD

21. 將來有錢,妳想創什麼業?

賣食物啊,最希望是開咖啡廳,可是又一直覺得會倒 XD

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沒有這種東西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妳有什麼打算?

等死。

24.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最近很窮沒敗家,窮是為了其他原因。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某位初戀情人 ( 廢話 )。這這這,是國中三年級。地點就有點羞啦,是MTV的包廂中 XD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我對美沒概念啊啊啊

27.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妳最想當誰?

我喔...當步美好了,感覺很無憂無慮 ( 擔心柯南是不是愛上小哀算煩惱嗎?好吧對那個年紀好像算 )

28. 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三分吧,總是對自己很不滿意

29. 妳覺得騙人很好嗎?

當然不好,騙人的人會良心不安,被騙的人知道之後一定也會不爽,騙人一點都不好!

30. 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一般。如果發想書跟跨媒體能順利就會更好

31. 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根本沒有願望實現過啊啊啊啦啦啦

32. 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認識的人多多少少都會在乎吧,尤其是親近的朋友們跟喜歡的人

33.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有。尤其是跟某人分開後的那段時間...

34. 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他沒錢,所以應該沒有禮物。

35. 最近遇到很賭爛的事。

嗯......我家那邊手機沒收訊吧,一切事情都不知道 好煩!

最重要是不能接到翔的電話啦!

36.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37. 你覺得自己放屁臭嗎?

廢話,爛問題。

38. 從小到現在暗戀過幾個人?(要誠實喔)

這這這欣賞的算嗎?如果算應該是數不玩

如果不算,大概十個以內吧 喔哈哈

39. 如果現在要玩愛的大告白你在頂樓會用大聲公喊出誰的名字?

喊別人的名字應該會被蓋布袋吧!

40. 最喜歡吃的東西和最討厭吃的東西是什麼?

喜歡...不討厭的應該都還好,喜歡的食物也很多,舉不完啦

討厭喔,水果我想到榴槤、蕃茄、香蕉,實務的話應該是青椒吧,還有所有丸類 XD

41. 最喜歡的一次旅行?

旅行都很愛啊,我最愛出去玩了啦

42. 看過了以上問題,想請問您對這類點名遊戲的看法?(選擇題)
a. 哇~朋友有想到我耶,偷偷開心一下。
b. 嘿嘿~我說了好多秘密喔!真害羞>///<
c. 做人情啦沒辦法,勉強寫一寫。
d. 幹!白癡!
e. 其他(請寫原因)

E) 我愛寫問卷,請大家來找我玩 感激^^

43.未來想做些什麼(實際一點壓)

米蟲。很實際吧 阿哈哈

44.你覺得自己身上最性感的部位是哪?

這這這,好羞的感覺,大概是背吧,感覺他應該很白 ( ←怪原因 XD )

45.吃過最噁心的東西是什麼?

藥。

46.讓你印象最深的陌生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應該是很帥的人類吧,誰知道 ( 攤手 )

47.你喜歡的電視節目?可以寫很多很多喔?

我才不要寫很多很多,好累的感覺

柯南 ( 這算節目嗎 ),一堆的偶像劇,啊龍捲風系列也不錯,大愛台的也不錯,好像都是戲劇不是節目 ( 被毆 )

好啦那種談話性質的節目我也愛,什麼封面人物啊,康熙來了啊、桃色蛋白質啊,只要來賓不錯我應該就會看

48.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所有系上老師:請讓我們發想書過關吧!

49.可以告訴我晚餐要吃什麼嗎?

已經吃了,是控肉飯 XD

50.這輩子看過最好看的一本書(漫畫小說散文詩集皆可)??

嗯嗯嗯應該是思春期未滿吧,超唉!


耶耶,寫玩了,好像有點草率 XD

不過不過,我認真的希望發想書過啦

畢竟大家都為了他累了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