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34集的想飛,在今天晚上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果真,程風是和思賢在一起...
但我們也大約知道大陸版的結局是如何~~
我是偏向跟安逸在一起啦~~
畢竟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開心啊
開心、安全感,都是不可或缺的
但思賢可以給程風的只有安心啊~並不見得會讓她感受到愛情
不過,總之是結局了



瑋倫就要從我生活中再度消失了~
喜歡她是好久好久了,從她第一部戲「十八歲的約定」到現在~~
雖然只見過她本人一次,但是她的氣質卻是讓我望塵莫及、印象深刻低


印小天也是,雖然從網路上查到關於他的消息都是負面居多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演的安逸這個角色
如果,身邊也可以有這樣的男生喜歡我,該有多好(被打)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服裝設計,雖然整部戲演員們的衣服總是重複率超高
但是,我就是喜歡安逸的裝扮
(當然,程風的也很不錯 ^^)





等過一陣子,想飛退燒在去買DVD
一定要把這麼優質的大陸劇帶回家
雖然配音被罵得很慘,但是他整部戲還是有著很多不錯的地方
劇本寫得不錯,終於不再是灑狗血的劇情
想飛是台灣導演拍的~~終於跳脫出讓我很生氣想砸電視的情節了
單純為了自己的夢想而追求,戲中幾乎沒有壞人
有的只是因為自己的觀念跟對方不同而產生的爭執
這樣的簡單,在現在,就是優質的好戲
希望以後來有這麼棒的戲可以看~~
只是,就沒有瑋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