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打完今天的心得,有點懶得再打

嘖嘖,把自己的心得PO上來好了 XD

不過我覺得啊,實習到有事做的公司真不錯

( 當然不是指倒茶水之類的事情@@ )

有時候可能會有點無聊浪費時間

但是當只要一有事情做的時候,你會不知不覺學很多

不管以後要不要進這個產業工作,但是多了解一點擴展自己的視野多好!

之前有時候會羨慕一些實習到很輕鬆的公司的同學

但是現在的我突然覺得,既然都已經沒有收入還砸了兩個月的歲月下去

那就多學點東西當作薪水賺回來啊

這些東西也不是一般人可以花錢學到的呢

更何況,我這樣出去跑兩個月,就可以認識好多好多的人

以後要進哪個產業都有可能有機會的,打通自己的人脈也不錯 XD

說一堆,來PO我的官方心得 ( 節錄 ) 好了

今天是第一次開早會,原本想像的是有很多人一起開會,前一天還在想說我們實習生會不會沒有位子坐,需要站在旁邊旁聽,沒想到只有四位大哥大姐進來會議室開會!從這次開會中收穫最大的就是當馮經理跟朱大哥提出他們的一些看法的時候,很多角度都是我當下沒有想到的,像在西班牙列車出軌這個新聞上,我注意的角度是死傷慘重這部分,但是他們卻可以提出既然只有兩節車廂翻覆,但死傷怎麼會如此慘重?是不是真的只是意外?還是有什麼沒被發現的問題所在?又像是最近全台人民瘋世足,我只會將角度鎖定在最近四強即將爭霸這方面,卻沒想過馮經理所提出的探討年輕世代的看世足的行為,他們開始像外國人一樣,一群人在酒吧一起觀看球賽,分享喜悅心得的心態,這些都是我所沒想到的,卻也都是可以做成一篇篇專題報導。開始覺得每一天開會好像都可以吸收一些外面學不到的經驗,感覺會很有收穫。


想起還有幾個事情沒寫到@@

今天我們是中廣所有的實習生都一起參加歡迎式

(喔 希望下個月份的我可以不用去@@)

意外得知原來所有節目企劃部的人都分批被叫去支援兒童廣播營

感覺很妙,但是我不愛小孩,所以觀望中 XD

而且我們新聞網的實習生是全體提早一起到會議室

雖然人數比節目部的實習生還少

但是準時團結,我喜歡這種感覺 YAYAYA

今天聽一個資深的中廣人介紹中廣的一切,她說我們可以叫她陶姐 (陶X雁)

介紹到流行網的時候,她說潘瑋柏也曾經來過中廣實習耶

而且就是由她帶他的,聽說每次只要有來中廣宣傳遇上面

兩人都會熱情的打招呼~~~~~

( 我也要跟潘瑋柏當好朋友啊啊啊啊啊,下星期去看他的時候跟他說這件事 ←抄筆記 XD )

不過她說太多,我們新聞網的一位政大實習生女同學 ( 是我們實習生中最愛打扮的 ) 就有開始出現不耐煩

好像在講客家網還有ICRT的時候她在樓梯間講電話

我們靠近樓梯間的人都有聽到她稍大聲的抱怨陶姐太囉唆 講一堆 不耐煩

還好她的音量不會讓當事者聽到,不然...就糗大了@@

不過那會愛打扮的政大女生,很厲害

她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補妝,不管我們所有人裡面有沒有男生

呼呼,一吃完午餐就補唇蜜什麼的,強者!

好想在唱片公司工作,可以常常見到藝人喔~~~

( ↑嚴重離題 XD )

好啦,明天正式上工,希望一切順利

不過這兩星期的內勤聽說...比較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