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實習算是正式開始的第一天,在開完例行早會後,陶大哥就將我分配到跟副控的李大哥學習音控的部分。其實在第一天的時候副控大哥就已經跟我們介紹很多,大致上的機器部分跟流程李大哥跟下午的BLUE姐姐都有跟我再仔細的說一次,而在新聞播報的進行中如果有一些臨時的情況,他們也會跟我解釋他們當下的動作是在做什麼。在副控室發現大家都很辛苦,只要音量有一點過大或過小,必須在第一時間做調整;如果要現場播電話給現場記者或是要打給專題相關來賓,也是由這邊做處理;另外,告知主播什麼時候有廣告也是他們的重責大任,那如果現場有遇上臨時的問題,像是主播那邊的電腦當機,副控這方面也要即時做最快的處理:墊廣告或是拉JUNGLE,甚至是放音樂等等。



陶大哥看我要實習兩個月,就安排我在副控待三天,但是李大哥跟BLUE姐姐都跟我說,看我要不要去節目部或其他部門實習看看,兩個月都只待在新聞部會不會有點太可惜?其他實習同學也都這樣鼓勵我去問問學校,所以今天我已經將這問題E-MAIL寄回學校,等明天看系上如何回覆,但不知道這個情況,新聞部這邊可不可以接受?而且也還必須問過節目部與人事部,還不確定大家提這樣的提議是否可行。 


直接把今天的心得PO出來 XD

但是其實今天呢,我都在跟大哥大姐聊天居多,不然就是發呆看電視

因為音控大哥大姐都跟我說沒什麼東西可以教我

我也不太知道要用什麼

如果她們真的把音控台交給我一段時間

我想彼此都會嚇到的心臟病吧

今天大多都是東扯西聊,意外發現BLUE姐姐跟我住超近

呼呼,還聊一些台北電影節的事情

有時候看新聞或是聽新聞的時候,也會討論一下

其他好像都還好,總之,明天也可能會閒 ~~

雖然姐姐說明天要給我臨場上去TRY,但是但是好可怕

那可是現場的,一出錯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