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是在副控室跟李大哥繼續學習,不過我今天收穫比較多應該是在跟好幾位大哥大姐討論新聞的時候。今天有一則新聞是在講說王金平透過越洋電話跟媒體否認恐嚇,那我的想法是說明明昨天才說只是報紙寫的誇張點,今天就否認了,但李大哥卻告訴我說恐嚇這種感覺不一定說是要很兇的罵人才算,今天這個新聞的重點應該是要放在總統到底有沒有跟王金平提到新瑞都案,畢竟威脅這種東西用世俗跟司法的角度來看是有不同的,另外我們也有討論到為什麼這件事在電視新聞台的播出頻率這麼高的原因,李大哥說是因為跟在野黨要罷免陳水扁有關係,畢竟之前扯出的所有弊案等都並沒有跟陳水扁之前扯上關係,最多只是跟吳淑珍有直接關係,所以最近爆出的跟陳水扁有直接關係的這件事情,順理成章成為最重要的一件大事。我自己明顯的感覺到專業的新聞人員跟我的思維方向完全不同。


阿哈哈,其實我一開始是跟大哥一起安靜一小時

大哥人很好我知道,可是他是個你不提問題他也不會去想話題的人

那時候又沒有可以聊的新聞,唉就無止盡的沉默

後來是怎樣開始有話題的呢?是因為大哥十點看了料理東西軍

所以所以就就聊了,然後也餓了

感覺很笨吧 ~~~

不過下午的BLUE姐姐人很好也很好聊

所以下午的時間過的很快

另外,因為淑卿姐說可以下個月去節目部實習

所以所以,我明天沒意外應該會去另一個地方觀摩

呼呼,很緊張@@

明天是這星期最後一天嚕,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