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終於有半天的假,更重要的是,他一回到家先打給我

(畢竟終於不是從別人口中知道這件事情,那種感覺好很多)

今天我們也沒做什麼了不起的事情,時間也只有短短的三小時左右

陪著他打打鬧鬧,就連哭都是喜悅的哭

一開始掉淚,是為了想紓解我真的好久好久都沒能這樣跟他在一起的這種心情

後來,聽著他告訴我心目中戒指的意義時,心情突然的激動,大哭了起來

半年前他不要我的那天,我問他那枚戒指對他的意義,他很淡的回答我說

「那只是一枚戒指」

這句話,讓我那天好心碎,我一直都以為他跟我一樣把戒指看得很重要

但他的回答卻讓我完全DOWN了下來

而今天,他卻用很帶感情的口氣跟我說,他那次是騙我的

其實對他來說,那就是一種我們兩個一同擁有的信物 ( 所以他當時堅持挑一樣的 )

不管任何時候,他從來也沒拔下來過;有時候夜裡睡不著,也會摸著戒指想著我

翔很少會把他自己的思緒說得這麼明,他這一番話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之前心碎的部分,又因為他的重新解釋而填補了進來

七點多,我們一起去吃飯,把車車停在遠遠的地方

手牽著手,走了一段不遠也不近的距離

以前我們很少這樣的,翔都會直接騎車車直接到店門口

大概是體貼我們兩個都懶吧

但卻顯出我跟他這一次,短短的一同走著這段距離的回憶,變得很珍貴

其實連我自己也知道,翔不是個會表達情感的人,也不是跟我一樣是急性子的人

我沒辦法有好長一段時間見不到他,但他可以

我也不是不懂他工作時間上的問題,只是每次只要想到總是很難見面

要見面永遠都是我主動這件事情,就很心碎也很無力

考驗~~~才正要開始了,更重要的是,去考試的人好像是我 ~~~

但今天( 好吧,是昨天 )真的很謝謝翔,分出他的休假時間讓我可以陪著他

短短的三小時,真的讓我好安心好安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