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一次,當我想要主動打電話找翔,就會找不到他

這一次,我想要拿我三年前彥文哥哥說他不喜歡的那個風扇給他

雖然我一點都不覺得問題只出在風扇上面 @@

可是既然翔需要,我還是努力把風扇給找出來

但從昨晚開始我就完全找不到人,他爸爸說是因為御飯團跟威士特吵架

兩個人不要繼續經營餐廳了,翔去做排解

到今天早上走出門接到慧加說停課的簡訊,想說在打給翔看看可不可以去找他

結果他還是沒回家,他爸爸要我中午在打

我就想說那回家再補個眠中午再來打電話,沒想到翔一樣不在家

一直找不到人很擔心,所以我打遍了翔所有朋友

威士特、御飯團通通都打了,結果翔也都不在那

不在老闆那,他會去哪邊呢?一直想一直想頭很痛

決定要出門看能不能等到他的解釋電話

從一點多到兩點多都坐在永和小麥

直到真的等得不耐煩也都沒有人打給我後,就決定去看翔回家了沒

想說去看看車車在不在 ( 後來聽說他現在也不是騎他的車車 囧 )

沒想到在樓下遇到他爸爸,被押上去休息 XD

三點多吧,我終於等到他回家,很生氣問他到底去哪裡

沒想到他竟然很隨口的說:喔去朋友家啊

為什麼我每次找不到人你都是去朋友家?

而且也什麼都不說,只是說他是去朋友家,剛剛還去了一下衛生講習

擔心了大半天,他竟然用那種很隨意的口氣跟我說,也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整個人很生氣很生氣,然後~~又哭了

我真的覺的那種敷衍的態度很討厭,為什麼不能完整的把所有事情跟我說一遍?為什麼明明說是去和解卻變成是在朋友家聊天?更重要的是,為什麼你就是不懂那種擔心的心情?為什麼不能給我一點安心的東西?

很氣很氣,翔不知道我在氣什麼,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只好拿出我最擅長的一招──寫字,直接寫在他手臂上

這樣他總會看得懂吧~~終於因為這樣,他了了,事情也化解了,我也了解事情的整體情況

了解了,心情輕鬆了,也不在生氣

安心的躺在他身邊,短短小憩了十五分鐘,我承認,很短很短

短到我才剛睡著就被自己設的鬧鐘給吵醒了

但~這不就是我們該面臨的考驗嗎?

所以我好像也沒有什麼選擇,只能默默的要翔載我回家

真的,就像我之前說過的,以前真的好好

可以隨心所欲的浪擲時間,現在~~完全不行

現在,我想小小的許願,希望,可以很快隨時隨地找得到翔的人

我的好希望那一天可以趕快到來,我真的受夠了擔心掛念的生活了!

天上的神啊~~你有聽見我的心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