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畢籌的努力大家都有看見,他們知道開這種上百人的會議很容易出現流會的情況,所以在事前先開了一次協調會,要所有組長過去

結果到場的,沒幾隻小貓,一整個感覺沒人鳥畢籌

( 當然是不是有溝通不良的問題我不知道,但連237都被通知到,應該至少有通知八成的同學吧 )

好,當下的同學們,很友善的給畢籌一些意見,這次會議就在愉悅中過了

我也知道這一次的開會一定跟上次講的東西一樣,但是我認為我還是有必要過去,畢竟大家都想要畢業 XD

然後,就在畢籌把同樣的東西快速說給大家聽的時候

突然很多聲音冒了出來:估價那邊,我記得當天只有哈同學跟小禹說

哪邊有一些被忽略的細節,態度十分之好,當然,9/20那天畢籌也還是沒有改過,這也是畢籌必須要檢討的

至於,其他聲音,我不是說你不能發表意見,只是

1.通常會提意見就是不同於我的人類,那你知道你會比較有意見,為什麼上星期的協調會不出來一同開會?
這樣不是可以給畢籌更多時間去修改討論?要直到上百人的會議中,你才提出來?
畢籌也只不過是我們的同學,一定會有忽略的地方,你一點時間都不給他們緩衝,他們哪有能力迅速解決問題?

2.就算你有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不能開會,或是沒被通知到之類的屁好了
那畢籌也有把她們當天的PPT放在部落格裡,你可以下載下來看,提出你所有問題,給畢籌好好討論研究
結果哩,有人去鳥畢籌嗎?沒有。那你們在那天時間緊迫的情況下,才丟一堆問題給畢籌
怎樣,他們都是超人喔,可以馬上解決你們所有問題?
你以為他們都是有經驗的人嗎?誰當過畢籌?
為什麼總是不能多為別人著想?難不成這就是現在大學生的特質?

這堆想法,當然有比較偏頗,但是,就算大家再怎麼在意你們的畢業製作,也應該退一步為他人想想,有才能卻沒有對的心態,大學生有什麼了不起?

我真的覺得,雖然大學三年,我的才能總是不如所有同學,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能力,但是至少我不會做出這樣不體諒的行為,突然覺得雖然我什麼都不會,至少我的待人處世比一些自以為是的大學生好多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看了某人的文章才有感而發,但反正我相信只有237的人會到這邊來,所以應該沒關係 XD

結論~~~我支持畢籌,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