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天的行程也是忙到翻
一早就先衝去環球,參加了『公主小妹』的簽書會
一簽完就馬上和小間一同衝去了基隆要參加禹哲的活動
在板橋上了區間車,大概是下午兩點左右
在車上不停和小間聊,聊禹哲聊大學生活 XD
很謝謝小間帶著完全對基隆不熟的我去到了基隆大眾
而且到的時候大概才三點半,時間一整個很來的及
在將近四點後,和阿溜及他朋友(抱歉,我一直忘記你怎麼稱呼)才完全會合完畢

對了,我和阿溜都有用照片作成禹哲的袋子
想說這一場可以帶給禹哲看,讓他簽個名 ^^
後來阿溜覺得她袋上的DT顏色有點俗,決定現場直接拆掉
而由於附近沒有垃圾桶+DT怎麼可以亂扔
所以後來就都貼到我的背上了 XD

這一場禹哲也沒怎麼遲到,大概四點出頭就到了~~
雖然很認真的喊禹哲,但我不確定他有沒有看到我啦~~
總覺得他有偷偷看了我一下,想要用眼神跟我說HELLO
(但搞不好是我想太多 XD)


我們這群人都是希望可以排後面一點的人
(但,並沒有堅持一定要到最後那一個,只是希望後面一些)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東聊聊西聊聊,
我和小間還一起去買了要給禹哲喝的巧克力奶茶和可可亞飲品
話說那可可亞可是我覺得超好喝的一種喔 ^^
所以我後來買了兩瓶,一瓶自己喝 XD


後來我們排進了隊伍,進入了唱片行
小間打前鋒,禹哲有認出小間是熟面孔
幫她屬名的時候,卻不知道小間的名字
然後很可愛的看著小間說
我只記得臉啊,我對名字就記不太起來~~
(當時我還在後面鬧說,吼,禹哲你忘記了喔~~~)
後來小間有跟他說~~
因為小間買三張,所以就去和禹哲拍照,
在兩人橋位置的同時,我也偷問了禹哲說那他記不記得我
他還裝一臉很認真跟我說,ㄟ~不太記得耶~~~
老實說當下我有點難過
因為我一直覺得禹哲記住我是因為牌子
而這一天我根本忘記帶那牌子出門,所以禹哲跟我說他不太記得我
真的有點小小的受傷~~

阿溜在我前面,問禹哲可不可以簽袋子
禹哲又打算拿起簽的時候,又被工作人員(宣傳?!)擋掉了
我也默默在後頭說~~蛤~那我也不能簽了嗎 (悄悄拿出我的袋子)
看到禹哲用唇語跟我們說,下次、下次
雖然我們也想不出下一次是哪時候,不過禹哲這麼說也只能這樣了
後來,阿溜問禹哲說:你還記得我嗎?
禹哲:有沒有什麼提示啊~~
阿溜:有一個帆的~~
禹哲:嗯~陳宇凡 (自己大笑)
可是,阿溜的名字真的跟陳宇凡只差一個字啊
雖然只是玩笑,卻真的很湊巧 XD

接下來,換我簽名~~
先拿出可可亞飲品,不過禹哲似乎沒看到就被工作人員收走了 XD
然後又拿出了我和YOKO的信,總共三封 (因為前一天在八大沒有給禹哲~~)
原本想跟禹哲說,這是YOKO的,可是他又似乎沒聽到 ><"
後來,默默拿出印章跟集點卡給禹哲蓋
工作人員:ㄟ,又要蓋章啦~~
小妍:嗯,對啊!(轉向禹哲)禹哲,你可不可以連等等TVBS的章一起蓋啊
禹哲:(任性)不要,你又還沒去
小妍:可是,你等等有空幫我蓋章嗎?
(小妍心中OS:如果你說會蓋,我就算了 XD)
禹哲:(偏頭想想)好吧!可是如果我等一下沒看到你,我下一次就要把這個章打叉叉喔
小妍:好啦,我會到啊,可是你要認真看喔~~
禹哲準備伸出手跟我握手送走我~~
小妍:(我偏頭看向我的歌詞本)禹哲,你把我的名字又寫錯了啦 ><"
禹哲:嗯~~不對嗎?你的妍不是石字邊的嗎?!
小妍:不是啊,是女字邊的~~~
禹哲:喔喔,(努力修改)
禹哲修改完,在歌詞本上補了個笑臉給我
工作人員:嗯~那禹哲補一個笑臉給你喔
小妍心中OS:我有看到~~不用重複啦 XD
禹哲:(遞上歌詞本,握著我的手) 好啦,那你趕快回去休息喔 (笑)
小妍:不行啦,我要趕去板橋,怕等等趕不上台慶活動。禹哲等等見嚕


其實中途有人要我轉身給禹哲看背上的DT啦,我不確定禹哲有沒有看到 XD
但後來我就一直貼著,直到板橋體育館
反正大家都說其實不錯看,反正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DT
不知道的人大概以為這是衣服的設計 XDDD





走出門外,我發現了兩件事情
1.這一本不是我要的啊,明明是人家要我幫忙簽的,我竟然忘記跟禹哲說了 ><"
2.啊剛剛是誰說他不太記得我,怎麼在我完全沒有提示也沒有牌子的情況下,直接幫我屬上我的名字@@

結論是,這孩子,很三八,卻三八的讓我很喜歡 XD

後來跟阿溜他們會合,大家快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東西,抱怨了一下不能簽袋子的哀傷
決定在禹哲離開前,先衝去火車站
再跟小間道別之後,我和阿溜及她朋友,就直接攔了一台計程車去了火車站


(再度略過三人等車及搭車的情況,我只知道我們狂聊禹哲還有飛飛 XD)


在板橋和阿閃會合之後,我們一同又搭了小黃到體育館
(敢情今天是小黃之旅?!)
到的時候有好心的朋友已經幫我們拿好票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我為什麼會認識她 ><")
後來大家聊了一下子,就開放進場了~~
現場場地濕滑,好多人都用跑的,雖然工作人員狂制止(可是沒人理他們 囧)
我們是慢慢走過去,當時一整個下大雨,撐著雨傘雖然不會濕
但總覺得很容易戳到附近的人 ><"
大概在雨中站了五到十分鐘,我向阿閃說了~~
明明還要半個多鐘頭才開始,我們也不用在這邊撐傘吧
反正我們是要讓禹哲看到我們,等他出來或是活動開始再過來就好啊
不然這樣下去大家都會濕到不行
而且到時候站遠一點,禹哲應該會比較看得到吧~~
所以後來我們四人又逆道(?)回到剛剛進來的屋簷下,聊天發呆等開始 XD

大概將近七點半吧,活動才開始,主持人竟然是夏宇他媽:雄哥 XD
聽到是心湄姐,基於大家都支持終極一家的原因,我們就四人默默回到會場
想要一起看心湄姐主持~~
一開始大家都在猜,禹哲會不會第二個出場
然後還說第一個是KONE,因為要先炒熱場子~~

不過我們只猜對一半,第一個真的是KONE
但禹哲,卻沒有在大家的千呼萬喚中出現~~
一群人等啊等~~看到不少禹哲的死忠FANS,大家也都不知道禹哲到底是第幾個、幾點出現
只能漫無目標的等
每次只要一下與,大家就燃起希望的說,啊,下一個一定是ㄩˇ哥
但,卻總是失望,失望到大家已經在想,禹哲該不會壓軸吧~~
可是一般都會用最大牌的壓軸啊,可是如果是禹哲壓軸
那要不要順手(?)辦一場小型簽名會幫我們簽名啊 XD

等啊等,大家真的等到體力要不堪負荷了
(畢竟我跟阿閃都是很早就先到環球排公主小妹的活動了...)
然後,出現了陳奕~~
老實說啦,他雖然是走美型男路線,可是我真的不太喜歡他
感覺這個人就很屌 ><"
不像我家禹哲如此誠懇可愛三八  (三八現在是優點!?)
結果,陳先生竟然快慢歌都對嘴,我們這群人就小不爽~~
剛剛KONE的舞跳的那麼激烈都沒被大家發現對嘴
你的舞也沒有很耗過多體力,你竟然對嘴?!
好,你快歌對嘴也就算了,你下一首明明就是慢歌
先生你怎麼也對嘴@@?
而且你對嘴功力很明顯就需要在加強啊,沒幾句大家就都發現了~~很糟糕
後來我們都在說,禹哲的現場功力超好,快出來
讓陳奕的FANS看看禹哲的能力有多強~~
而且趁這時候出來,雖便唱都比陳先生好聽超多倍
結果~~大概這一發怨念過強,禹哲出現了~~他真的接在陳先生後面出現了


禹哲從大大的背景電視牆中走出,站在舞台最高點唱「愛我」,超讚
我們所有哲飯大家都瘋了,狂尖叫
就以我們這一群來說,我們完全把附近的觀眾嚇壞了
而且我手上的雨傘上,已經把原本貼在我背後的DT貼在傘上
所以我直接拿著傘(當時其實沒下雨啦),狂跟禹哲打招呼跟隨音樂搖晃
可惜這傢伙一直裝作沒看到 ><"
在愛我之後,接著禹哲問我們他的第三波主打是哪一首歌
大家大喊:分開以後,然後禹哲就唱了這首
在禹哲演唱的過程中,我們真的是狂尖叫、狂跟禹哲一起唱
還在中間間奏大喊:禹哲,你好帥
可是我們家可愛的禹哲這一場大概目標是別人的FANS
以前他都會看向我們,狂跟大家打招呼
可是這一場,他就是自顧自的深情唱歌,只有跟台下觀眾打過兩三次招呼
可是他打招呼的目標,都不是哲飯
所以說這傢伙是不是心機很重,都不跟我們打招呼的啦
結果,我們以為他跟雄哥會很有梗(雖然梗是八大的,不是TVBS)
但這梗真的只出現一下,就是禹哲下去的時候有喊一聲媽
然後雄哥有解釋一下跟偷偷打廣告這樣 XD
但這時,我們已經狂奔向出口,希望可以看到禹哲離開
原本我以為禹哲應該會在後台待一下,所以跑了三分之二的路我就用走的
(大家知道,我老了咩 XD)
到了出口,我也不知道大家怎麼確定禹哲會從那邊離開
但大家都在那等,我們也就跟著在那邊等
站在定位等沒幾分鐘,禹哲就出來了
我不確定禹哲有沒有真的看到我啦
可是我知道我後面有個男生狂擠我
而且伸出手跟禹哲握手,然後禹哲握了他的,卻沒有握我的
而且禹哲好像有停下來簽了一個名之類,就火速上車了
老實說,禹哲的快閃還真讓我有點嚇到
竟然連說點話的時間都沒有
更甚至,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我啊 ><"



管他的,下星期六再問他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