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小妍可是忙忙忙、忙到翻
送上我當天的行程給大家看看

13:00  中壢SOGO中央新館 (瑋柏)
16:00  桃園統領百貨 (禹哲)
19:00  中壢SOGO中央新館 (禹哲)

啊啊啊,我的行程跟藝人有什麼不同,都是狂趕場啊
中壢還必須在一天之內去兩次 ><"
我跟藝人最大的不同大概是,
他們有保母車接送,我只有大眾交通工具 ><"

其實這一天,晚上七點在士林有公主小妹的首映會
所以一早我還去把我要給Calvin的信拿給小甄
請她幫我送給亦儒,雖然這傢伙也不記得我 ><"

其實我為了這兩天的四場活動,又做了拼圖信
而且這一次,我連信的內容都拆成四封
所以他一定要四封合在一起才可以知道信的完整內容是什麼

(中間略過去看瑋柏跟通車狀況 XD)


不過在搭火車的時候,跟yoko通電話,她說我可以做一張集點卡
讓禹哲每一場活動都在上面蓋章,她說這樣禹哲一定會記得我
基於有可能被記住+集點感覺就是個有趣的活動
所以我衝了 XD

一下了火車,先奔向統領對面的書局買卡片充當集點卡
(其實如果有多一點時間準備,我比較想要自己做 ><")
大概三點半左右,到了統領跟版友阿溜集合
位置還挺前面的,大概在舞台前左方兩三排
反正我們家禹哲超愛顧到左右兩邊的民眾,所以沒差 XD

很開心,禹哲這一場沒有遲到,時間差不多就到了現場

禹哲唱分開以後

禹哲一上台先唱了「分開以後」結果才一開始,音樂突然沒了
禹哲一聽音樂沒了,竟然想要拋下我們還跟我們SAY BYE
禹哲同學,你覺得我們有可能放你走嗎 XD
當然很快就恢復正常啦~~


(↑這傢伙的愛大概是請大家唱一下副歌 XD)

不過,在禹哲唱「分開以後」跟「造飛機」時,
因為圍觀民眾已經造成附近交通癱瘓,所以警察狂在路口指揮交通
就形成了一種很妙的景象
禹哲努力唱歌、放電+撥瀏海,旁邊配的不只是音樂還有警察的哨子聲
後來禹哲自己也說,那是一種很妙的感覺
主持人還說再HGIH一點就是台客了 XD

主持人還讓我們拍照,不過他很小氣耶,還真的只給五秒
這樣根本拍不到什麼啊 (大怒)
所以我只有拍到這一張



(↑這傢伙不知道為什麼,總很愛這個姿勢@@)




(↑禹哲這一場一直有和後面的朋友打招呼)
(小妍心中OS:那我勒那我勒?禹哲幹嘛忽略我 ><"  我這一次可是帶了大大的牌子耶)





以上是唐先生唱歌照片精選 XDDD

接下來主持人訪問,老實說,我還挺不喜歡這個主持人的
因為他真的很吵雜,又冷到不行 ><"



( 訪問不知道在問些什麼,我已經忘光光了啦~~ )
只記得,禹哲大概知道全世界的人都要問他有沒有看到大家送他的生日禮物
所以已經先放話說,他還沒時間看,只拆了一些些~~
原本就要問他這個問題,只好默默把這個問題收回 ><"

主持人訪問一結束,緊接著就是簽名了
禹哲好像很容易喉嚨乾,總是倡一兩首歌就需要喝水
而這一場,也是



在準備簽名的時候,不知道是領口釦子開太低還是怎樣
這孩子就自己扣起了釦子
(好吧,他原本是讓旁邊的宣傳扣的 XD)



不過我跟阿溜有跟他打招呼喔,而且他有回我,整個很開心
這樣至少證明,他真的記得那個圖~~~

後來我跟阿溜混到最後幾個才上台
因為阿溜買三張,所以讓她先,而且由於他的名字比較特別
所以讓禹哲問了一下字怎麼念 ( ←原來這樣,也是一種被記住的方式 XD )
我在後面等待她和禹哲拍照時,手上的一堆東西,
被台上的工作人員以為我所有東西都要簽名
我緊張的說,沒有啦~~這只是要給禹哲的而已

(禹哲拍完走回位子上)
我趕緊把牌子和照片遞給他,請他幫我簽名~~
從手中資料夾拿出信跟他說,我這次又做了四封信
他要合起來才可以看喔~~
但是,這不是我要抱怨,主持人真的太吵
吵到我根本聽不見禹哲到底開口跟我說什麼
我只看到禹哲嘴巴有在動,但卻一句話都聽不到 (整個想翻桌)
最後,遞上最後一個重要的,集點卡

禹哲:這要幹嘛
小妍:因為最近都要跑你的活動啊,所以我做了這個,要讓你蓋章
            (拿出之前在書店買了KO印章)
禹哲:(好奇的打開印章看了看~~)  喔,是OK喔~~
(小妍心中OS:是KO,還OK勒~~敢情你以為是便利商店?!)
禹哲拿起印章看了看,確定位置對準了才把章蓋下去


其實在我拿出這張集點卡時,就被吵雜的主持人發現了
他就在台上直接拿麥克風說,我是有給自己功課的好歌迷
還會自己做這種東西,什麼什麼的,想拿走我的集點卡
可是那時候禹哲根本還沒蓋章啊,我才不要給他 XD
(所以我在那場紅了?!)


YA~~工作人員沒阻止我耶,這樣就代表我之後都可以這樣嚕~~好開心喔 ^^


之後我下台整理東西,因為怕下一場趕不到,所以我跟阿溜就先離開了

( 所以沒聽到禹哲唱「只欠一句我愛你」可惜,這首歌我還沒聽他現場唱過耶 )




PS 其餘照片,請見相簿



接下來,我們就浩蕩(?)的去了中壢SOGO
這可是我這一天第二次到這邊了啊 ><"

中途還買了飲料跟車輪餅
(沒辦法,我中午沒吃啊 ><")
去了會場大概不到六點半,坐在那邊邊吃車輪餅邊等待時間過去
這一場也很扯,都已經要七點了才有花車出來賣禹哲的專輯
而且賣的跟台中那次一樣貴,一張要400 ><"
還好我们很聰明先在光南買了~~一張也才358 

禹哲這一場當然不會遲到 (前一場可是五點多就結束了)
禹哲一上台唱的是「愛我」和造飛機



而在唱造飛機的時候,PA大哥還放成「分開以後」的音樂
禹哲在台上還一直跟台下說放錯了~~
我說今天兩場的PA是怎麼了,怎麼都有問題勒@@

禹哲在唱造飛機的時候,台下有FANS狂射紙飛機給禹哲
這童心未泯的傢伙還反將台上的紙飛機撿起
對飛機「呼」了一口氣往我們射...結果,他的紙飛機直接墬機
連他自己都傻眼,後來又射了一次,也是一樣的狀況,直到第三次才成功啟航

不過,這種射來射去的遊戲,就這樣持續到這首歌結束
有趣的事情是,等到唱完之後,禹哲要始作俑者等等要上來撿飛機
但他自己卻不斷的撿起台上的,射向台下的我們
主持人說,你該不會想要完全射完吧?!
禹哲竟然回他:你講你的,我射我的啊
你看這孩子有沒有很有趣 XD


不過也因為這一場風超大的,紙飛機真的都亂亂飛
而大風,也讓禹哲撥瀏海的頻率狂增加
還有~~我拿牌子時,也覺得我的牌子快飛走了啦~~
敢情我是不小心到了新竹嗎 ><"

之後就是簽名啦,這場主持人也沒什麼訪問
(其實是因為我都忘光光 XD)


一樣的,我們又選擇晚一點上台 XD
原本要拿照片給禹哲簽名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場工作人員不給我簽照片了 ><"
把信先給禹哲,然後正要準備拿出我的集點卡時
工作人員已經搶先一步跟我說,那印章勒!?
原來我已經被工作人員知道我要幹嘛了喔~~他們的記憶力有沒有這麼好 ><"
由於我這一場兩張+上一場的一張,我就可以跟禹哲合照
不過,我說,因為風太大了,所以~~照片其實還好 XDDD


後來,下了台沒多久,禹哲就簽完所有人,又唱了第三波主打「分開以後」
但我突然覺得可以去保母車附近埋伏(?)
所以帶著阿溜先去那邊佔位子,果然禹哲一下車
就往這邊走來,我跟阿溜很幸運都有跟禹哲握到手XD

後來禹哲上車,結果路口剛好是紅燈
我站在車頭的地方,就看到禹哲拿著相機
從後頭「爬」到前面開一丁點車窗要拍大家
然後又在默默的爬回去
也看到那個很厲害可以從禹哲還沒出現到禹哲離開都一直在推銷禹哲專輯的大哥
現他的「愛我」專輯給大家看,裡面有禹哲寫的話喔
(其實我只看到謝謝你而已 XD)


就這樣,結束了瘋狂追禹哲的一天



其餘相片,請見相簿







最後,謝謝新動力,特地繞到中壢載我回家,讓我少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也在九點多就到家,真的很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