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臨時發生一些事情,所以才弄到現在才PO文 XD

所以其實是昨天的事情@@

前一天,翔跟我說他請假要去辦一些證件之類的

總之,他一早就來接我去上班,我第一次上班可以悠閒的吃早餐

第一次這麼早就到了那邊,還多時間陪翔吃了頓很豐盛的早餐

真的,就只是這樣盯著他看才發現其實自己真的很幸福

下午上完班,原本需要很趕很趕趕回中和上晚班的我

因為翔的小ㄅㄨㄅㄨ,讓我提早將近一小時到工廠,還多時間可以跟翔一同吃晚餐

大概是因為不常見面,那那時候那樣的相處時光,竟然可以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翔的一瓶紅茶,可以讓我晚上的班上起來輕鬆好多好多

這大概就是當你知道你被在乎,當你心中那個人也對你很好的時候

很多辛苦的事情突然都會變得普普通通吧

就好像我今天刻意要告訴翔我被鐵絲割的傷痕累累的事情

只是想要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覺得我受傷沒什麼

但是當他一再跟我說要注意安全,當他要我不要讓他擔心的時候

心突然很安,手固然很痛,但是我知道我受傷不只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而是同樣有一個人會擔心關懷著我,那種感覺,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