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兩個人為了這個在拌嘴就覺得很有趣

一個口裡碎碎念著烏龜妹其實是在乎,其實代表一種疼愛的感覺

更是一種只有他才會對她的稱呼,簡單來說,其實是一種甜蜜

另一個不斷喊著掃把星,卻永遠捨不得離開他的身邊

發生任何事情都只想陪著他

這樣對彼此的稱呼,其實是一種在乎跟愛意

只是常常男女之間都很容易發生這樣的蠢事情

大概這就叫做被愛情矇蔽了雙眼吧 XD

就跟翔每次說我是懶人會會長、說我是小豬

而我也常常說他是大豬公跟胖胖胖是一樣的意思

言語中都是一種溺愛,因為只有我們知道心中真正的意思是什麼

另外啊~~我真的很喜歡阿哲這個角色耶

很酷卻又不失溫柔,那種專一那種深情,很難不吸引女生吧,我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