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聯絡、不見面、不肯載我回家,很多很多的跡象都在是說明我又被拋棄了

好像兩次愛情都是分得不清不楚、不明不白,我也不知道翔為什麼突然會變成這樣,是因為我給了他太多的壓力嗎?

恢復所謂的自由之身,讓我更加不相信愛情

那種說變就變的感覺好可怕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是什麼導火線讓今天的事件發生?

為什麼在這半年裡的努力改變,換得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我努力了半年最後還是抵抗不了分手的場面嗎?

其實我是很沒用的對吧,大家都不喜歡我

胡言亂語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但我好希望今天的事情都只是意外

不是我想得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