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習慣叫花樣少男少女@@)

總之昨天終於盼到第一集啦 yayaya,雖然星期六在士林有首映會

而且聽說大東跟吳尊都會到耶

( 根據亦儒的部落格文,他們好像回來一兩天了 )

但基於懶惰又怕太晚的因素,所以我還是在家等著昨天的播出

整個就是很好笑,我還一邊看一邊跟阿皮解釋漫畫上是怎樣的劇情

(不過連我很多都忘光光了,真應該去買一套回家啊啊)








大東演的秀一(金秀伊)真的很活靈活現耶 XD

整個演得比秀一還要好笑活潑一百倍

不過現在想想,大東好像有點被限制著戲路了

好像從演戲以來,一值都是類似的丑角@@"

大概只有終極一班勉強好一滴滴,但還飾演那種很正氣衝動的孩子



至於吳尊~~我倒是覺得還好,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是找他演

雖然他也很有運動細胞,而且以前是他們國家的國手

可是他演起來就是怪怪,因為口音的問題嗎?!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漫畫裡的泉



Ella,這個角色根本是為她量身定作吧

剛好她一直都給大家比較中性可愛的感覺

跟女扮男裝的瑞莃(我忘記漫畫她的名字應該是怎樣了)

但是我覺得Ella演的比原著漫畫的女主角還誇張搞笑了點

漫畫給我的感覺男主角會喜歡上她,主要是因為她很為別人想,心思也是很細膩,雖然對某些事情很粗線條 XD

不過Ella演的感覺就真的誇張了點,大概是希望更能讓大家喜歡這個角色吧

另外,那個髮型好像太中規中矩了一點,我記得漫畫的是有點飄逸的(傳說中的「飛剪」@@?)



第三(?)宿舍長南學長(我忘記漫畫原名是什麼了 難波什麼的嗎 XD)

找唐禹哲演我覺得很不錯,他有演出那種很媚很勾女生魂的感覺

PTT板上也挺多人覺得有演到花花公子的感覺啊

不過老實說,我對三個宿舍長實在很沒印象,不管是對名字、長相還是其他

(謎之聲:陳小妍本來就是不會記住這種東西的人啊啊啊)

但我要補充的是,唐禹哲一定會因為這個角色,讓他的人氣大幅上升的

應該會增加很多女FANS吧 XD



再來是靈異少年大樹同學,他也是男配配角(好吧,其實劇中女生應該很少),但是我覺得這個演員並沒有演出那種感覺耶@@

大概是因為我之前對他的鯊魚(終極一班)印象還在

也或許是因為靈異少年本來就很難真人演吧 XD



至於什麼央央、瑪莉亞的,我不記得他在漫畫裡面長怎樣耶

尤其是央央,他有在漫畫出現過嗎?

好吧,其實我對漫畫印象很淡了,果然應該要再去買來看啊啊啊



勒?還有那個語湘是吧?

其實我也不記得漫畫中有沒有這個人啦

因為我也不記得泉在漫畫中,一開始到底有沒有放棄跳高

所以~~不把她當一回事 XD

( 不過陳小妍的潛意識中很討厭這個角色 )



還有校醫梅田,被我家阿皮說是很噁心的人

雖然我覺得他真的看起來怪怪的啦

但我卻又舉不出怪在哪邊,畢竟他也真的是跟漫畫的造型一樣啊

大概是假髮直得太假了、人又太瘦了吧 XD



還有誰沒提到?人應該都說完了吧,那換動物

裕次郎,跟漫畫裡的名字一樣呢,在一堆被中文化過的名字裡,還挺奇特的說

我記得新聞上說,那隻演出的狗狗是Ella養的狗

( 阿皮皮覺得很大隻 XD )

感覺他應該比Ella重吧,不過一向演戲就是很難控制動物跟小孩的

( 忽然想到「惡作劇之吻」的小可愛 )

不過裕次郎跟我想的真的有點出入啦,不過狗也是小配角,所以沒差別!

對了,電視劇把裕次郎改成是從捕狗大隊手中抓過來的

很符合台灣的感覺 XDDD

但原著中,原本應該是從一個棄養狗的家庭中接手的說

不過,這也不是太重要,只是我都會把漫畫怎麼做跟電視劇比較一下

然後說給阿皮皮聽!






嗯,這大概就是我看完第一集的心得吧~~~

很期待第二集的來臨呢!

我們家的秀一要對同性戀矛盾了呢~~~真期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