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的劇情主要就是泉跟瑞莃冷戰到和好以及泉決定跳高

中間插花則是可愛的秀伊開始覺得自己是GAY而苦惱



這一次的角色感覺跟第一集感覺還是差不多

但但但~~我一定要提到大東跟禹哲



這一集的大東開始為了自己喜歡上瑞莃而苦惱,在出櫃與否掙扎著

看著大東痛苦的抓著頭髮,神情很慌的感覺

連我都為他好心動,是那種慌的好像抱住他的感覺

比起他平常耍帥的樣子,這樣的他更更人感到心疼

另外,當他見到瑞莃哭的亂七八糟時,那種砰然心動以及猶疑著要不要抱著的表情與動作

雖然這一部分演得有點誇張,但秀伊這個角色本來就是如此

讓我讓我更喜歡大東了

但就如同板上大家說的,為什麼大東都飾演被發卡的角色啊

總是那個對女生最好更令人不捨的男配角~~

希望下次可以演到跟女主角永遠在一起的幸福角色 XD



再來是禹哲的南學長~~

這一集雖然露臉的時間不太多,但他與瑞莃、泉的對手戲,卻也讓我好喜歡

一樣的花花公子型,一樣的帥氣俐落

當他跟瑞莃講話時又好令人心動~~

這真是一個明明應該要遠遠看的學長,卻讓人不自主的想靠近啊

希望之後戲份可以更多 XD



這一集啊,泉跟瑞莃的對手戲真的很多

前面的冷戰有一點點的拖啦,我覺得冷太久了 XD

但是當泉在房間裡對瑞莃生氣之後,也帶著瑞莃愛喝的飲料回來,應該有賠罪的味道

但卻因為聽到秀伊跟瑞莃嘻笑的聲音而憤而離去

( 是這時候發現自己喜歡上瑞莃嗎? )

還有還有,冷戰之後的和好

這時候的泉跟第一集的個性完全不太一樣

他變得很愛抓瑞莃的小狐狸尾巴,喜歡用點小事情讓瑞莃慌亂

卻也讓粗枝大葉的瑞莃常常得以混亂闖關成功

像是那個從泉進去梳洗開始的倒數,感覺得到泉是很包容瑞莃的

對了對了,中間還有瑞莃跟南學長那段

我真是太佩服泉了啦

在這樣情況還知道把日本僑交給義氣憤慨的秀伊

也明白秀伊一定會把他修理的很慘

我原本來以為泉是那種不太會動腦的人耶,這一段真是太妙了

那邊拍攝的也很妙,明明就指著往禮堂( 還是會議室? )的方向

感覺應該不會跑太遠,但卻看到泉又跑了走廊又跑了樓梯

這樣的路線,日本僑哪知道他們會是去哪啊,這應該是小小小BUG吧 XD

泉衝進去之後,喊了一聲「你們在幹什麼?」

卻發現瑞莃跟南學長卻在喝咖啡那種感覺超妙的

真想知道南學長是說了什麼,讓瑞莃得以卸下心防,跟學長愉快低哈拉起來?



不過這一集也有些很怪異的地方

我就不太清楚泉為什麼會開始喜歡瑞莃?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是因為想要保護的理由,那也不用為了瑞莃去跳高啊

同時我也不太懂泉在禮堂自言自語的說什麼「剛剛說的等於白說」那句話

只能大致知道應該是指瑞莃不懂泉對她的心或是不懂全是為了她才決定繼續跳高

但主要的軸心是什麼我就真的不太懂

還有還有,南學長怎麼會對瑞莃有興趣呢?他明明是喜歡女生的啊

總覺得這集給我好多問號,但印象中漫畫好像也是這樣畫

只是沒印象學長有對瑞莃多照顧之類的

不過不過,我還真想一次看完每一集耶

真是太好看了啦,想要去買VCD來珍藏了說




繼續等待第三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