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啊,特寫大東吃飯的鏡頭

看著大東誇張但認真的演出,真的很欣賞他的認真敬業的態度耶

感覺得到他真的是上進的好孩子 XD

不過不過~希望不是NG太多次,不然依照之前惡作劇之吻的經驗

他應該又要吃到快瘋掉吧 XD


不過這一集大東跟ELLA的對手戲超多的耶~~開心


但這一集感覺比較零碎一點,所以我還要邊看邊寫心得~~感覺有點不好

好吧 其實是我太遜 XD


當泉看到ELLA的紙條時,心情感覺很不錯,應該也被感動了吧

所以才會有後來的買瑞莃最愛喝的飲料那段

( 不過還滿想知道泉進來時,瑞莃在看什麼,很有趣的感覺 XD )

也知道在怎麼辛苦都有人在背後支持那種感覺很好

只是啊~~瑞莃同學~~紙條真的是女生在寫的,男生很少寫啦

真的很粗線條耶,要不是有泉幫他,我看很快就被拆穿了

說到泉的幫忙,就讓我想到這一集的很多都是破綻耶 XD

泉掩飾的很累也幫忙很多的感覺~~

像有一場是瑞莃為了拖時間等秀伊來,幫泉按摩的事情

我看到的時候覺得超莫名的,按摩怎麼會按到腋下去啊,路線好怪

不過,當他們跌在一起的時候,那種氣氛好微妙

但是感覺還可以再多經營一點感覺,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的時候卻沒有很緊張的感覺

不過秀伊也跟瑞莃一樣粗線條啦,還真的相信她們在摔角 ><

泉大概不想讓秀伊碰觸太多瑞莃的身體吧,所以又很潛意識叫秀伊跟他摔角就好~~~真是溫柔的男生啊~~


然後瑞莃也很有趣,為了不被發現,還一直想裝MAN

但是看起來就是很假 XD


秀伊跟瑞莃一樣,很容易活在他的幻想世界裡

「同班同學」的瑞莃,是男生好嗎,怎麼可能穿女生啦啦隊的服裝

秀伊孩子,大東先生,您會不會幻想太扯啦?

還有啊,應該是男生的瑞莃,怎麼會沒腋毛?沒有男生刮腋毛的吧?!

只能說,秀伊的想像中才是說出了真正的實情啊 XD


另外,在情人節那天也太好笑了吧

我還想說竟然有女生喜歡上小個子的瑞莃,沒想到理由竟然是因為瑞莃嗆了申樂,真是扯!

不過在電視劇裡,瑞莃好像還是沒有送巧克力給泉

但我怎麼印象中,漫畫有送啊,不愛吃甜食的泉還吃了

是我記錯還是跟漫畫不同啊?下次去漫畫店翻翻好了~~


對了,這集啊,終於等到泉的最大勁敵─申樂(我記得漫畫是神樂什麼的吧 XD)出現

一開始,申樂(由阮經天飾演,之前有看到他來我們學校,長得不錯看,但是感覺不太好接近 XD)跟瑞莃的初見面很有趣耶

我一聽到「臭男生」我就笑了,就如大家說的,這種講法,真的是女生才會說的啦...怪不得一開始就被申樂當作是小女生

也如同泉想的,要看出瑞莃是女生真的不難,但在那樣的情況,大家卻不會如此想

也是因為這樣,瑞莃才會待很久都沒被發現

當申樂來櫻開探查軍情時,把瑞莃整個人背在肩膀上我就笑翻了

雖然不知道累不累啦,可是當時ELLA應該很頭暈吧

還一直被阮經天打,感覺還打得很扎實 (痛~)

不過不過,同樣是大學生的瑞莃,為啥你書包完全沒東西啊?

到過來之後,很明顯都沒有東西掉落啊~~這這這,應該是大BUG吧 XD

而且,這一幕也怪怪的,一般男生會這樣子欺負男生嗎?

好吧,我是女生我真的不懂

不過泉那句「你最好立刻把他還給我」這真是說得太好啦

雖然也因此被申樂當成GAY了,但這句話也很明顯說出了泉在意瑞莃跟保護瑞莃的心

但是,最令大家嘖嘖稱奇的,應該是瑞莃那一巴掌

整個打得很自然,很出奇不意,大家都猜應該是真打

( 阮先生,難為你了@@ )

這一巴掌...我只能說真是演的太好了!

不過也讓申樂更確定了GAY的這件事情 XD


說到演技,我覺得吳尊在演腳痛那邊感覺很不自然

一般人腳痛感覺不應該是這樣的痛

感覺就是假假的,從之前車禍到現在的練習過度都是

不過一拐一拐走路那邊還OK啦 XD

不過這一段也讓我終於知道,BEE TV播的預告看到瑞莃長頭髮在跑步機是怎麼一回事了,原來是編劇編成瑞莃以前是胖子啊

不過在回憶這一段時,當拍到瑞莃背後,就覺得這應該是替身

因為感覺就不像是ELLA,也不清楚臉這麼可以突然變這麼腫~~

ELLA犧牲好大啊~


再來有感覺的一幕,也讓我眼眶泛紅的一幕

就是泉~~直接以實際行動來跳給瑞莃看,告訴她,她的障礙

只是只是,我很不懂,泉為什麼要在還沒成功之前就堅決要跳給瑞莃看呢?

在自己喜歡的人,在最支持自己的人面前

不是應該要保持最完美的一面嗎?

我不是很懂泉的想法什麼耶?為什麼他要這樣做勒?

是因為希望瑞莃跟他一起努力嗎?

可是看著瑞莃不忍心泉這樣傷害自己的身體跟自己愛跳高的心

而從背後抱住泉,真的很感動

雖然說~~瑞莃啊~~妳是男生怎麼會有這種動作啊~~真是粗線條到了極點

還好,四周都沒有其他路人啊

在這一幕,吳尊的刺青更加明顯了

聽新聞報導說,吳尊本來就有刺青,肌肉也都很好

只是因為不想模糊了焦點,為了跟飛輪海其他團員的一致性

才會被規定不能露~~不過~~我也不愛肌肉啦,還是現在這樣就好

只是看到泉有刺青,真的有點小怪@@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期待的初吻啊~~

之前我也是在想,為什麼瑞莃被他愛的泉親了卻哭了西哩嘩啦

我想~~應該是因為她的初吻不是在兩情相悅(瑞莃以為沒有@@)的情況下發生的,而且,還是在泉喝醉的時候

的確啦,這應該是還滿令人傷心的...



很多人都很沮喪這一集禹哲飾演的南學長都沒有戲份

可是我記得,這一部戲南學長好像戲份本來就不太多 @@

不過前兩集,就讓我好喜歡好喜歡禹哲喔 XD

希望希望~~可以多看見他一些~~



還有我前兩集一直忘記說的

這一部的置入性行銷很嚴重,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飲料之外

還有飛輪海的歌 XD

只要她們一進到餐廳之類的室內戲,背景音樂就一定是飛輪海的歌

雖然她們想要裝成是從餐廳的音響中放出的

但是但是,這還是太明顯啦

不過如果張世明之前說過,要如何讓音樂合理的出現

我想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花絮也很好笑,我看ELLA大概快把精神跟力氣給用光光了吧

結果吳尊還是沒街到,真是辛苦

下一集,再四天就看到了,請大家一起期待林俊傑JJ的演出吧

(這這這,是JJ的處女秀嗎?)



吳尊,好像對於愛情的力量,也就是減肥那邊比較有感覺

哈哈~~大概因為這讓他體會到愛情的厲害吧

不過沒想到他會對親親的地方感到害羞,真有趣~~

很少看到他的留言~~~大家可以去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