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聽板上很多人說不錯用,但是其實好像也沒有說是哪方面很好用

所以也一直讓我買不下手(好啦,我承認其實是自己沒錢@@)

上次跟 C 還有 芸潔 玩具 和 蔣依 一起去下午茶時,C跟芸潔有準備我的生日禮物耶,無敵感動的!

芸潔送我的是一件外套,綠色的,是我永遠都不會想買的款式吧

不知道我穿起來行不行 @@?

C送我的竟然是面具蜜粉耶,好開心喔,自己買不下手的東西竟然有人送耶!(雖然以後也是要相同的買東西送人,但是收到禮物就是開心啊!)

果然射手座就是如綾波零所說,不希望被大家忘掉生日 唉!

好啦,回歸主題,就是面具蜜粉啦

好吧,再說一次我的膚質,以便大家可以考慮看看適不適合...

外油內乾的敏感性肌膚,簡單來說就是T字部位油(無論夏冬季),但冬季會常脫皮@@

以控油來說,我是一點感覺也沒,因為我T字本來就很容易油,不過我個人覺得丸竹的金珠粉不錯用喔,雖然他頂多只能維持我一兩小時的清爽而已,但已經是我目前用過最有用的控油產品嚕!

以粉質來說,我認為他是很細的鬆粉了,雖然我...不是用過很多蜜粉,但是相較於丸竹家的玫瑰蜜粉,我覺得面具的細很多,而且很貼妝,除非...我保濕當天沒搞好(像是臉頰脫皮之類的) 囧rz

顏色...這我就沒研究了,畢竟不是我去買的,我也不知道他總共有哪些顏色...

我是覺得他的盒子長相不怎樣,所以就拿我家的MQ攜帶式蜜粉盒裝了他跟金珠粉大混合,感覺起來可愛又可以控油,整體感大加分!

(其實以上好像沒有說很多了不起的東西,但是我覺得是款不錯的蜜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