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不是民視的戲劇,啊我也還沒有結婚XD

 

今天看完醫生回南山,在小明忙到不行時,我就想說那就把書拿去給奇異果爸爸
走在校園裡,真的有種回娘家的感覺
雖然已經畢業了八年多,但每年總會回來個好幾次
雖然老師來來去去、校園也多了新大樓、學弟妹也跟我年紀越差越遠
可是那種熟悉感,是我一直想回去的原動力。

校園中的一草一木,都好像是陪了我很久的朋友
就算是從公車站牌走到南山,都覺得是一條超熟悉的道路
(雖然是因為我以前住那邊XDDD)
那一種歸屬感,我不會形容、但就是會讓我很安心
是一個不管心情好壞都會心心念念的一個地方。

 

好久沒看到奇異果爸爸,總覺得在我畢業這八年多中,
他好像老了一些、好像也在南山磨掉了一些什麼(純猜測)
我喜歡跟以前的老師聊天的感覺,好像會更知道一些東西,包含當時老師對當年一些事情的想法

也提到了Jacky~
雖然我英文不好,但我知道Jacky是個很厲害的人,當年真的是我們班拖累了他
失去聯繫也是有點可惜 哈哈~

而且,我決定以後都要每年打電話回來跟奇異果爸爸說生日快樂,
雖然我很少看到他,可是一定要讓他知道~我很在意他這老人家~~哈哈XD

 

Anyway~真希望我以後都可以常常回來走走看看。
謝謝南山陪著我走過這麼多的歲月。
還有所有的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