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在哪一局,看到高崎健太郎上場的時候好開心喔~~

因為竟然有長得很不錯的人在球場上

(圖啊~~等我找到再放 XD)

而且查了一下板上文章跟新聞,發現他雖然是業餘選手

但是也是大家都說很厲害的投手喔~~

看到他因為中華隊贏了而蹲下來哭的時候好捨不得喔

加上我也沒想到中華隊會贏~~就一直對著電視碎碎唸說

「啊啊啊,可愛的男生哭了~~好可憐喔啊啊啊啊」

結果我爸語出驚人的說:「那你去負責安慰他好了」

勒~~想了一下突然不知道要回我爸什麼

過了十秒,我說了一句:「可是去日本好貴也好遠 XD」

(↑一對怪父女 XD)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男生挺不錯看的~~~~

這是今天看亞運冠亞軍賽的收穫

( 好像哪裡怪怪的 XDDD )


不過看這一場球賽的時候,我不斷笑倒在椅子上

像是中華隊狂丟出觸身球打日本隊啊 ( 有私下恩怨嗎 XD )

還有不知道哪一個投手打到自己家的捕手還反彈~~

總之,我好像在看笑話集錦一樣~~~~~~


好啦,還是恭喜中華隊獲得冠軍

雖然聽說日本只是派出業餘選手,但感覺得到他們也很厲害

中華隊這一場也打得不輕鬆,回來還要繼續努力啊

根據我爸的說法,其實日本隊的能力比我們好不少~~~

所以我爸也很為日本隊扼腕

( 謎之音:這對父女到底怎麼了?! )

只有我弟覺得中華隊會贏啊,好吧,可是他對了

所以我就在旁邊吵鬧說~~~阿皮,快開給我樂透號碼吧 XDDDD

重點是~~我弟真的開了 XDDDDDDDD

( 謎之音:這家人都瘋了 XD )


回主題,雖然連頒獎的時候,我都還是因為沒有看到高崎健太郎而生氣沮喪

但是我相信在頒獎時能升我們台灣國旗跟唱國歌,一定很令人感動的


但是話說回來,台灣人真的很愛吵雜耶~~

轉播的時候,後面加油團隊的聲音都快把球評的聲音給壓過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收音位置的關係,整個電視傳出來都只有台灣人的加油聲

好不容易日本也拿下了分數,鏡頭轉到日本球迷身上

只看到她們跳起來很開心,稍微揮動她們的國旗~~~就這樣~~

真是內斂啊~~相比之下~~我只能說台灣人真激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