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雯曰:


你也有說過,你這輩子都不會辜負我,要永遠照顧我,

你也有說過你不會放開我的手,不會讓我的手變粗,不然你不會原諒你自己。

你還在紙條上寫你最愛我,你還說你絕對要讓我好命....

結果呢?結果我得到的是什麼?(聖傑被逼退一步)

除了流眼淚還是流眼淚,除了心痛還是心痛(聖傑被逼退兩步)

你還有什麼資格說你愛我?你有什麼資格說你不想分手?

我這樣說你心會痛對不對?我心痛的時候妳人在哪裡?

我每天在流眼淚的時候你又站在我這邊嗎?

你一點都沒有不捨,一點都不同情,你還認為我好意的隱瞞你是在欺騙你們,

陳聖傑,兩個人在一起要說的是包容不是道理,

兩個人要比的是誰的包容比較多、體諒比較深,

不是誰的理由比較多,道理比較大。

你是我愛的人,是我期望可以保護我、照顧我一輩子的人,

但是你有做到嗎?

你沒有,所以你有什麼資格說你不要分手?

就算從現在開始你會因此傷心難過,我也沒辦法救你。

因為自己的傷口要靠自己去復原,自己的眼淚要自己擦掉,

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所以你也要自己去面對。

 

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以上為PTT dala板友節錄》





 




以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很認可這段話


兩個人在一起,到底要的是什麼?該存在的是什麼?

大多數的男生總是講理,而大多數的女生總是重情


的確,兩個人在一起因為從小的生長環境不同而必須有所退讓與妥協


但我覺得,男女生的思考邏輯也是完全地不同


女生總是容易把愛情當作生命的全部


男生卻只是把愛情當作生命中的一小部分


在這樣對愛情認同程度不同之下,彼此一定會有所爭執


愛情~~不就是這樣?


在無數中的討論爭論中,了解彼此,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最後就是兩條路:好好的在一起或是放棄曾經最愛的人


當人啊~~其實很自找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