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吸安一樣,突然之間,中了一種癮

一種想要看到劇中男女主角幸福的癮

而且,還是一部好久好久的偶像劇,但卻是當時最切合我心情的一部

應該有六年的時間沒有在看過這部戲劇了

卻在奇怪的時間點,想要找尋記憶中的某些片段

想要找到那時何帆對曉彤的保護跟寵愛

想要看到曉彤對何帆單純而簡單的愛戀

我想找到內心的什麼嗎?!我不知道

但卻像發了瘋似的,熬夜撐到早上五點多把所有每一集給看完

我不知道我想從影片中找到什麼

可是我就是想看他們兩個從不能再一起到可以在一起

從外在的反對到克服心理障礙,到最後的相逢

雖然我很不喜歡結局,個人覺得編得不是太好

可是大體上來看,我還是很喜歡這部片

也許是因為他圓了我小時候的夢

也許是因為他過於切合我的過去

也許也許只是想從裡面找到被愛的喜悅

不知道,只是也許

我只是想被在乎,卻真的好困難

氣自己為什麼總是學不會獨立、總是想要依賴人

腦袋好亂~~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這部影片

就是想要~~自己可以變成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