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這兩天關心我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我知道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你們的存在



-------------------------------以上是前言的感謝文---------------------------------



今天還是請了假,習慣性的在有巨變之後想跳離原本的生活軌道

下午到了南山,這次我跟半年不一樣,半年前的我,是哭的亂七八糟

但這次~~我只是心裡的不適應,想要哭的衝動反倒是沒有

很謝謝小明很有耐心的接受我的不成熟個性

也讓我知道,原來我的從小家庭教育及小時候發生的事情

都影響我好多好多,都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而且這次,就依照小明定下的期限吧~~一個月

如果這一個月,翔真的有什麼動作,也許可以代表我在他心目中還是重要的

如果一個月,彼此都沒有動作的話,那就讓一切這樣吧

那就代表了我真的不在他心裡而變成只是在他肩上的負擔

變質的感覺,再撐下去累死的一定是我...

我知道,我現在的冷靜也許撐不了幾天

也許過幾天,我就會發現自己走不開

但是但是,現在的我,真的只想好好活在當下

只想要,好好學習為自己而活!

就像我跟BLUE姐姐說的,學著愛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