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十一點到的時候,都已經超過兩百名了

基於不想沒簽到買書的立場就想說到時候再看看好嚕

唉...我原本以為中和應該大家不會來的說

卻忘記ELLA的人氣多高@@

( 好吧,以上都是廢話文,重點應該放在他們來了之後 XD )

來很多人啊,我看演員大概都到齊了八成吧

 

↑你看看~~~舞台都被放滿了,這次所有演員真的很配合宣傳行程啊

 

 









不過小妍的重點還是放在大東跟唐禹哲身上

今天的大東感覺起來雖然依舊陽光,但整體感覺就是很疲憊

真的辛苦他了,忙著拍戲的同時還要趕宣傳行程

看著疲倦的他突然很捨不得,感覺像是被烏雲遮住的太陽啊

也很沮喪不能上台跟大東好好說說話,多讓大東知道我

好想跟大東說 辛苦了~~







至於禹哲,之前在終極一班的時候,就對這個人很有印象了

我記得他是飾演「雷克斯」這個角色吧

對他的帥氣長相印象很深刻,只是當時不知道他是誰

這一次,在花樣裡面飾演「梁思南」(漫畫是難波南)

一個花花公子學長兼第二宿舍宿舍長

突然我對他的印象鮮明了起來,也重拾對他的帥氣印象的喜歡

不過他還是有一種很有自信(是自戀嗎)的感覺,就大概很符合角色性格吧,感覺很花 XD

不過反正不是拿來當男朋友,當偶像來看感覺很賞心悅目

所以所以~~我還是決定將他列入喜愛名單之中

以後要多多參加有他的活動嚕~~~~~




至於其他人~~~~我覺得ELLA感覺很可愛

 

但是好像是在鏡頭前才會比較活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之前在中廣看到她的時候,感覺他是個私底下很靜的人

不過老實說,我這次目光也沒有在她身上~~但聽說她那天的身體狀況不適很好

要好好保重啊,其實我也還是有看ELLA演的戲

記得我高中的時候超愛薔薇之戀的...加上這次的花樣....搞不好我會變成SHE的小粉絲 XD

還有男主角吳尊~~~其實最近感覺他還挺可愛的啦

只是我真的還是比較愛大東 XD

其他人~~~就都沒注意啦...真是不好意思

下星期六應該還會在參加花樣的活動,只是看不到大東感覺有點失望

不過還有禹哲呢,期待這星期六的進一步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