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吳尊跟郭富城之前就有見過面啊~~

好棒喔,雖然不知道那時候尊的心理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的

不過他的兩位朋友同時都得到金馬獎,尊應該很開心吧~~~

應該也會有種於有榮焉之類的感覺 XD


至於ELLA同學的金鐘獎勒~~~大家也會為她祈禱的

畢竟~~ELLA演得真的不錯~~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呢

期待20日(是這一天嗎?!)的結果囉~~


不過有一點倒是很奇怪,為什麼吳尊7日的文章我今天才看見勒?

是GOOGLE READER的問題嗎?!


話說回來,每次尊的文章都有人翻譯

是尊打成英文給工作人員再翻的嗎?

我想如果我常常看英文的日記,我大概很快英文就會變好了 XD


這星期一直沒寫花樣第四集的心得~~唉唉

明天一定要補齊,不然後天可就有第五集等著我呢!

( 不要在懶惰了 陳小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