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今天大概是進入二十二歲的第一天

所以老天給我很多的 Lucky 吧~~

我也是今天( 好吧 聽說是昨天了 )心血來潮,上完閔宇經的課想說照慣例去圖書館走走、上上網、聽聽廣播

就在進入 HITFM 的首頁,看到了飛輪海的活動啊

看了活力 DJ 阿娟拍的隨身包包上集,就想說那來回答一下問題好了

填完、按下送出之後,卻發現沒看到自己留的言啊

還想說,大概是因為今天是活動最後一天,系統關閉了吧

就繼續忙我的博碩的灑錢路~~


卻沒想到,在上了火車之後,收到了 HITORADIO 系統寄來的簡訊說

    「恭喜您中獎~~~」

整個不敢相信,還看了簡訊好幾次

陳小妍心中還在想~~是不是該去買樂透了,總共只有兩個名額

亦儒跟亞綸各一個,我選亞綸還想說一定不會上

因為大家都太愛他了~~~人氣王啊~~~~

沒想到竟然抽中我,心理一直想著難道他是選最後一個嗎?!

幸運的無法置信~~還想說那去買樂透好嚕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上網確定是不是我

結果結果~~看倌~~您看看您看看

這麼神奇就是有我耶~~~~~~~~~


灰色遮住部分~~是陳小妍的本名

紅色則是別人~~未經過同意不可以公開啊~

( 謎之音:明明就已經被官方公開 XD )


你們以為~~只有這一件好康嗎~錯錯錯

我啊,還在火車站看到阿信呢~~

只是這次沒這麼幸運可以跟他聊天了

因為啊,他在跟另一個不知道是誰的男生聊天

同時也是因為,他搭的是北上的車,而懶惰的我則是要撘南下的車~~不同路啊

( 啥?為什麼是南下喔?因為那台車到中壢就會直接反向開往台北啊,起站一定有位置坐的咩 XD )

不過以我現在這麼少到元智的情況下,還能看到阿信

而且是在學校以外的地方,我已經很開心嚕


那看到拔牙學長算是另一件幸運的事情嗎?可是好像太常看見了@@



總之謝謝老天給我一個很棒的第一天,雖然知道少了什麼

可是我會更努力活的很自己~~而且再來要忙畢業製作的事情啦

所以我想也沒空悲傷了吧~~希望 XD

不過話說回來,我以後去星巴克還是點大摩卡好了,拿鐵比較苦的感覺~~~

下次想試試看巧克力牛奶 ( 被毆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