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大概因為心情調適上的不同,也準備了點事情讓自己忙

畢竟,今年沒有人會再幫我過了,翔,也不會再為了我而請假了

自己一個人~~總點找事情作

也只有多點事做,才可以不讓自己胡思亂想最後衝動去找翔

但我還是必須承認,少了翔,我還是很失落@@


上完課的下午,跟慧加去了鶯歌一趟

沒想到~~上星期就約好的老闆又消失了~~~

ㄟㄟㄟ~~我們可是冒著狂風大雨前來耶,怎麼又不在啊

撲了兩次空了,因為怕時間會趕不及,當場決定去問問別家能不能幫我們作

( 老闆娘~~請不要怪我們忘恩負義啊,是你們太常不在了 @@ )

沒想到問的第一間就有了,價錢還出乎我意料外的便宜

台幣800元(不含盤子費用)就可以量產了~~~作越多成本越低

真是低廉的讓我很不真實~~~~~而且還只需要花兩星期~~~~~~天啊~~~~

好,總之談好,順便整理好我濕的亂七八糟的包包後

跟慧加一起去搭了702~~想說看能不能搭702去板橋找板基

因為必須拿資料去給我阿姨

結果呢~~下車的地方是有板基( 此時約四點二十 ),但卻不是我可以坐的板基,等了很久~~想說算了,搭245去101或是政府再走路過去好了

( 在鶯歌時~~就已經鞋子全濕,真的很討厭那種海綿的情況 )

撘了一小時的公車,還經過了台北車站+西門町,走遍了整個仁愛路

終於到了其實我不太熟的信義商圈

發現~~站名都是我不知道的地方啊~~~

基於不想當最後留在車上的人

所以我在最後的兩位女生準備要下車時,跟著一起下車 XD

下了車,看到NEO(?)19,天~~好遠 XD

還好那邊有650的公車有到吳興街,不然我看我回到家大概是晚上九點@@

順利將東西給我阿姨,再坐上207的公車,看看錶,六點十分,大囧

真是晚到炸了,還大部分時間都在車上 嘖嘖

在福和橋的時候,不知道是哪一台公車在路上拋錨

好像是一直攔不到別的公車,讓他車上的乘客先離開

我們這台公車及後面那台板基,就幫他分散了兩台車的乘客

途中一直有木柵高工的抱怨說要去投訴

( 明明聽說只讓你在車上待了10分鐘不到,是要投訴什麼? )

但我卻在下車時,也聽到有媽媽一直跟207的司機說謝謝

說要不是有他這樣願意停下來讓她們上車的司機,大家可能還困在車上

突然自己心中就有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感覺 ~~~

一種社會祥和的感覺 XD

好不容易搭到興南夜市,買了晚餐 ( 中間還去借了廁所 XD )

再上了670才終於回到我家啊

到家弄好,坐下來吃我的晚餐~~八點整,唉~~這就是我的生日啊


另外,感激今天有想到我的朋友們~~~

要點名嗎?好吧 那點一下好了 XD

謝謝芸潔跟蔣依,在十二點鐘一到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每年都是這樣,雖然今年因為我家沒有收訊我到早上出門才看到

但還是很感激兩位~蔣依還認真傳了MSN呢~~

簡訊組還有唐跟八月認識的筑萱,這兩個都是讓我很驚訝會記得的人

畢竟跟唐很久沒連絡了,而筑萱也只是因為實習一個月而認識

卻記得我的生日~~~真的是很感動

MSN組的話,除了蔣依~~就是藍、元妤跟慧加跟小明啦

藍大概是看了我的暱稱吧 ( 還是因為我跟提拉同一天? )

不過還是謝謝他的祝福

謝謝元妤百忙之中還記得我的生日,妳的實習跟論文也要好好努力唷

至於慧加提的小池徹平~~~感覺是個不錯的生日禮物 XD

小明,則是晚的讓我以為他又忘記了

好吧,唸在他要請我吃飯就算了 XDDDDD

接下來是子奕,他也是會每年我生日當天一定打電話給我的人~~

大學這四年都是這樣,真的很謝謝~~

可是你很不關心我的情況喔,這樣不行~~好歹我也算是你妹耶~~~~

另外,還有一個0934-232-***的號碼打給我,是哪位啊

後來也沒再打來~~簡訊也不回~~~~真神秘

最後,就是網誌組的237成員,還留奇怪的表情圖~~

不過謝謝所有人都這麼有心啦

雖然現在的我少了愛情的一塊,但謝謝你們讓我記得在友情這一塊還有你們~~~真的在這時候感到很窩心~~~~

陳小妍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