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了耶,原來不知不覺也過了25年,
每年的生日都會有人記得,會打電話、會事前跟我吃個飯,或是傳簡訊、留MSN等等
其實被記住真的很開心,雖然我是個表面上似乎不以為意的射手座@@

 

好吧,還是要來感謝一下今年記得我的朋友們 !!
(這篇可不能晚~不然我會忘光光XD)

● 電話組
感激老大跟子奕,老大今年拔得頭籌
雖然是因為你從11:58就不給我掛電話XD
也謝謝子奕每年都會記得我的生日(啊~有一年聽說忘記←嚴重記仇)
下次在出來吃個飯吧~好久不見了(跨年到現在?)

● MSN組
感激拔牙學長、咕咕、香港朋友小V、因為瑋柏而認識的阿滋
謝謝你們在MSN上的祝福~
倒是今年沒有人味了我改暱稱(泣~)

[補:感激我在晚上才看到生日祝福的小凡同學,你要繼續幸福喔 ^^]
[補:也感激香港的秋雲,好久不見啊~期待下次見面再一起吃個飯呢!」

● 簡訊組
謝謝唐、路人一號小間同學、Angela
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特地傳簡訊過來(天知道我的電話很久沒收到簡訊@@~)
尤其是小間同學~~~謝謝你12點不睡覺還傳簡訊給我 ^^

● 同事組
謝謝蝦姐跟姚同學的噗浪祝福(還有後母的推文祝福XD)
還有謝謝雅慧跟嘎(不同人嗎XDDD)的喉糖與巧克力~
嘎同學,我真的今年只有收到這個生日禮物是巧克力耶!!!
雖然最近狀況有點微妙,但還是很感激大家 ^^
雅慧也要這個月都很開心喔~

● 吃飯組
每年都會有兩三個飯局,雖然都是差不多的人在找我一起吃飯
可是每年因為這樣聚在一起還是很開心的~尤其是大家最近要聚在一起都不容易呢
謝謝第一攤的咕咕、小玥、小蚊子、Angela太太
謝謝你們喬很久的時間只是為了要跟我一起吃飯~一起吃火鍋感覺就好快樂 ^^
接著要謝謝英姐跟小間(跟海豚?)
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也謝謝小間同學很早就跟我約時間
雖然我現在要多顧到愛情,但我還是會盡力繼續當大家認識的陳小妍~

謝謝以上兩組人送的生日禮物,我知道我的生日禮物不好想XD
但還是感激大家不僅陪我一起吃飯還有伴手禮(?)送我
謝謝你們,
不管是玩耍用的禮物(這一類我通常都正在玩耍中XD)
還是衣飾裝飾類的(這我會努力搭配~)
我都會記得大家的心意 ^^

 

今年當然最期待的是我的很高級茹絲葵大餐,希望晚點真的看到的時候會很美味很幸福
感激大家~
陳小妍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