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就要結束了,屬於我的日子就要過去了...

心情整個DOWN~~~~~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像是久沒連絡的國中同學(唐一枚)有用MSN傳生日快樂給我

還有從國小到高中一直都同校的子儀也有傳簡訊

又像是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的芸潔跟C跟蔣依的禮物

還有一直沒讓我接到電話的子奕

(我明年一定會記得送他生日禮物的...我好像欠四年了.......)

還有明明就是沒準備禮物卻又自以為貼心的小明的簡訊...

還有陪我一起過生日的翔...

還有237的每位ㄉㄉ,謝謝我所有朋友

我一直都不是超人氣的孩子,今年這樣我好像應該要滿足了

但是為什麼這星期我一直都有很嚴重的失落感?

唉,搞不好其實是老了,想太多的毛病犯了~~~

現在 12:03 正式邁入別人的生日......

好像,我該去休息了,感覺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