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是陳小妍21歲的生日,雖然好像不是有很多的人記得

可是今年很幸運,可以收到幾份禮物,LIST出來看看好了

1.芸潔送的綠色外套

雖然還沒正式穿出來亮相過,不過我相信芸潔的眼光

2.C送的面具蜜粉

這項東西一直都是美妝版大推的好物,只是之前一直很不下心花錢去買

C 幫我完成了一個夢!

3.蔣依送的巧克力

聽說是專櫃的耶,感覺就是很高級,雖然我還沒有能力品嘗出跟一般巧克力比起來差在哪些地方,不過還是很感謝蔣依

(不過話說蔣依每年送的似乎都是巧克力 XD)

4.慧加出一半的木質拼圖

其實慧加也幫我完成一個夢想,我一直都對木質拼圖很有興趣的

那時候在地下街看到真的超想買的,可是要五百元還真買不下手

多虧了慧加,願意幫我出一點錢當我的生日禮物

感激她讓我完成了我幾萬個願望中的一個  XD

5.翔送的兩支娃娃跟兩個轉蛋

兩隻娃娃都是從娃娃機裡面夾出來的,好久沒跟翔去玩了

看著翔很開心,自己的心情好像也會跟著開心了起來

轉蛋呢?是小叮噹大頭組的

翔是知道我對這還挺有興趣的吧

所以不顧我的反對轉了它 送給我

翔轉到的是大雄(樂華)跟小叮鈴(公館),加上我之前的兩個小叮噹

基本上我已經擁有半組嚕 哇哈哈!

6.翔爸爸 and 翔妹妹 送小麥最近出的snoopy

也是我另外一個很想要的東西,當時跟慧加在忠孝sogo看到的時候

被店員慫恿到很想預購,後來還是乖乖的沒有掏出錢包

想說最近在去買就好,沒想到翔爸爸竟然要他妹妹把她們家三隻的其中一隻送我耶,超開心的啦,能擁有一隻snoopy真好!

7.嘎送的小小佩

之前就一直在跟嘎討論想買小小佩,原本我是想說要幾百元還是算了

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嘎送我的生日禮物,也是很開心

謝謝嘎之前還特地台北跑透透......

(明天來寫今天去大頭目的心得)


就像綾波零說的,射手座的人也許就是希望大家記得他的生日吧

希望可以收到各方的祝福跟禮物,好像我也跳脫不出這個圈圈

如同我暱稱上所寫的,這不就是射手座最該死的鬼個性嗎?(嘆氣)


一天,很快就會過去,21歲的生活即將展開

其實,我該死的捨不得這一天的過去,我真的很喜歡生日的感覺@@

如果能一直停在這一天,該有多好......

每年期待生日的到來,卻總是沒有在這一天好好的把握,唉!

突然因為從20跳到了21,思考起很多與未來有關的事情

很不想跳到大人的世界,也不想跳進社會的現實

不想一下子承受好多好多的事情,很累....

我,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