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湘琴說的真的很讓我感同身受

喔,不,應該是深感同意!

那種感覺,那種跟直樹靠這麼近的感覺,我永遠都會記得,永遠都會!

就是這句,即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就只是單純的睡在一起,這種很簡單的幸福

就足以讓這些單戀的女孩子開心好久好久

單戀,是辛苦的,卻也是容易知足的。

我想今天大家最愛的一幕,應該是直樹親湘琴那幕吧

簡單一個動作,那不是裕樹認為的受驚嚇

而是直樹確定了自己對湘琴的感情

確定自己真的喜歡這個又笨又蠢又呆的女孩

簡單的一個動作,圓滿了好多少女的夢

一個個在現實中無法達成的夢!

像我這種笨笨呆呆蠢蠢的女生,在現實中根本不會被一個天才所愛

而這一段,卻滿足了所有少女的心願

也有滿足我的嗎?

我只知道,我在偶像劇所想找到的‧是現實中所沒有的浪漫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