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樹是聰明,也是對很多事情都站在旁觀者的角度

直樹是帥氣,導致全校女生包含湘琴在內都被他的外表所擄獲

直樹,簡單來說就是女生眼中最佳白馬王子的代言人!

這也是為什麼"惡作劇之吻"之所以紅的原因


此劇從開播到現在,我幾乎每一集都乖乖守著看

但自從看到官方的分集故事之後就突然的沒這麼多的熱忱了

偶像劇之所以會紅,是因為它能滿足很多少男少女心中對愛情的憧憬

大家之所以愛看,是因為想讓幻想中的愛情成真

現實中所得不到的浪漫,就由電視來彌補!


但這部偶像劇演至今,我們觀眾就是一直看湘琴拼命的想得到直樹的注意

卻始終無法如願,當然丑角阿金也是一樣。

不要說有沒有在一起,男主角連表露內心是否對女主角有所感動的部分都很少

我總是笑稱,鄭元暢演這部戲 台詞感覺不是多 只是有深度!

因為劇情無法滿足我所想要的,無法讓我看到直樹對湘琴有多在乎

整部戲的氣勢、在我心中的地位,就突然虛了

相較於"惡魔在身邊",遜色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